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奥征战2002釜山亚运会 > 正文

未斗日本要先战卡塔尔 中国国奥已敲定热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20:38 南方体育

  陪练

  本报记者刘峰报道 在亚运会分组抽签结束之后的第三天,从卡塔尔媒体中传出了卡塔尔国奥队将与中国国奥队在亚运会前进行一场热身赛的消息。

  据7月10日出版的卡塔尔《旗帜报》报道,9月12日至9月22日,卡塔尔国奥队将在中国
训练,以备战9月27日开始的釜山亚运会足球比赛,在华训练期间,卡塔尔国奥队将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来这支国奥队是1981年后出生的21岁以下年龄段的纯国奥队,但为了在亚运会上获得不错的成绩,卡塔尔足协国管部负责人萨里特已经向在阿联酋瓦赫德俱乐部效力的恩纳济、在卡塔尔联盟队效力的赛义德·萨塔姆和萨阿德·法塔赫发出调令,希望他们能够为国征战亚运会。这三名队员都是卡塔尔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去年十强赛时都在多哈同中国国家队有过交手,当时入选国家队的曲波、杜威和安琦对他们都不陌生。

  相比于中国国奥队,卡塔尔的准备工作远比中国要早,早在7月1日,卡塔尔国奥队就在法国主帅杜庞的率领下在英格兰曼彻斯特开始了海外集训,在那里主要进行体能训练。7月12日-7月31日,球队将开拔到法国集训,在那里卡塔尔队将打六场热身赛,其中包括和法国甲级球队欧塞尔比赛。全队在8月1日返回多哈,在8月份,卡塔尔国奥队将和突尼斯国奥队、摩洛哥国奥队打两场热身赛。亚运会开幕前,卡塔尔国奥队至少将打8场热身赛,而中国国奥队的热身计划至今仍没有出台,显而易见在备战工作上已经落后于西亚球队。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易帜后竟未赢过球! 国奥队急欲赶紧“开和” (2002/7/12 21:35)
国奥32人名单没有新人 沈祥福坦言重在练兵 (2002/7/12 20:40)
沈祥福正式表决心:亚运会国奥队力争进前四 (2002/7/12 16:16)
亚运会足协未下指标 国奥队热身赛仅两场 (2002/7/12 14:26)
长春屠狮大会?杜震宇信心爆棚要杀回国奥 (2002/7/12 10:22)
国奥征战2002釜山亚运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