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世界杯后反思中国足球 > 正文

足协承担了全部责任-法新社关注中国足球反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2:14 新浪体育

  北京7月11日消息,法新社周四以《中国足协为中国队在世界杯的砸锅表现承担责任》为题,对中国足协最近展开的反思中国足球的系列举动进行了报道,报道中说中国足球的权威机构表示对中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的不佳表现负完全责任,认为“不能原谅”自己。

  法新社援引了《北京青年报》的文章,说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在谈到中国队首次参
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时说,“这本身已经是中国足球的突破”。但中国队在小组赛三战皆负,并且没有打进一个球,赛前制定的三个目标一个都没有完成。

  法新社的文章介绍说,阎世铎在兰州的足球会议上说:“我们不能原谅自己,我们辜负了中国人民和祖国的重托。我应该为此负责,足协应该为此负责。”

  文中介绍中国队是四十年来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队在南斯拉夫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率领下肩负着近乎疯狂的公众的希望。米卢为中国队在世界杯上制定了三个目标:进一个球,平一场球,赢一场球(原文如此)。但基本以国内联赛球员为主的中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很轻易地就连续输给了哥斯达黎加、巴西和土耳其,一球未进,净失九球。

  法新社文章中说,一周以来中国新闻媒体的报道说,一球不进的惨败不仅让球迷们失望,也遭到了官方领导人的批评。

  文中最后说,米卢与中国国家队的合约在世界杯结束后到期,中国足协目前正在物色新的国家队主帅人选。(大漠)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阎世铎称将把新疆列为中国足球人才培养重点地 (2002/7/11 09:23)
阎世铎兰州表态:国足选帅不排除中方教练可能 (2002/7/11 05:37)
图文-阎世铎参加新疆首届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开营仪式 (2002/7/11 01:25)
阎世铎出席新疆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开营仪式 (2002/7/10 21:15)
图文-中国足球潜力在西部 阎世铎在兰州接见小球员 (2002/7/10 05:13)
世界杯后反思中国足球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