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中国之队 > 正文

李铁赴英超踢球暂无进展 各方短期内难有共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0:15 华商晨报

  尽管关于李铁出国一事已被炒得沸沸扬扬,但从目前的种种情形来看,无论南安普顿还是埃弗顿都很难在短时间内与辽足俱乐部达成共识。

  近日有消息称,埃弗顿与南安普顿两家为抢得李铁都在积极运作。但当记者就此问题向俱乐部高层人士深入了解时,得以的回答让人摸不着头脑。辽足副总经理瞿郁明称:“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最近两天俱乐部没有接待过任何经纪人和国外俱乐部的人员。对于
现在外面的一些传闻,我不知道它们消息的来源。”总经理程鹏辉也承认。“那位经纪人现在仍在香港,迟迟没有与我们联系,而以前我们也只是有过初步接触。”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目前捉襟见肘的辽足来说,价格肯定是李铁这次转会的决定因素之一。

  据记者获悉,埃弗顿俱乐部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将三名队员揽入帐下。其中仅有21岁的尼日利亚国脚雅博更是牢牢的占据了中后卫的主力位置。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能抛出不菲的价格,来购买在世界杯上表现的并不是特别显眼的李铁,这个消息的可信度令人怀疑。晨报记者王作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租借英超埃弗顿几成定局 万事具备只差“谈钱” (2002/7/12 10:53)
程鹏辉:我在等第二轮谈判 李铁:我一定要出去 (2002/7/12 09:51)
李铁定价20万英镑 辽足:让洪明甫来填空 (2002/7/12 03:46)
李铁租借价不超过20万英镑 埃弗顿要花小钱买好铁 (2002/7/12 01:15)
英超埃弗顿租借李铁几成定局 最后只剩价钱问题 (2002/7/11 11:47)
中国之队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