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边缘国脚”的最后努力--媒体关注张玉宁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7:45 今晚报

  在家乡父老面前,张玉宁没有抓住“最后一根稻草”,昨晚他在场上30分钟的平庸表现实际上已经宣判了自己的“死刑”。而曲波等人靠快速突击创造得分机会的玩法已基本定型为中国队在世界杯赛上的主要得分手段,另一位依靠头球特点的宿茂臻也基本获取了替补位置。倘若不出意外的话,在19日米卢宣布出征世界杯赛23人名单时,张玉宁将成为惟一一个被剔除出局的前锋球员。

  虽然在中乌之战前夕,张玉宁曾私下透露:“我特别不习惯下半时上场,希望这场球米卢能给我一个打满全场的机会,如果这样的话我的表现将更好。”可惜米卢的目的并不是要考察张玉宁,他只是想像十强赛那样给做东的沈阳人留个面子。而更加让人感到惋惜的是,张玉宁并未把握好这珍贵的30分钟。

  在出脚快、速度快的乌队面前,机会型选手张玉宁白白浪费了三次破门得分的机会。很显然,张玉宁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不满意。赛后,他态度强硬地拒绝了数家媒体的采访,一脸冷峻地直奔休息室。

  在米卢顺理成章舍弃张玉宁的同时,一直受脚伤困扰而无缘热身赛的北京国脚邵佳一同样处境不妙。据国家队内部人士分析:早前上海国脚申思落选国足大名单一事就已经向邵佳一发出了信号,即在世界杯赛上米卢不需要攻强守弱的球员。不幸的是,这恰恰是邵佳一的特点。该人士指出:“如果邵佳一身体没伤也许还有机会一拼,可他现在连剧烈运动都无法进行,又何谈参加比赛?”

  面对诸多不利传言,年轻的邵佳一显然在情绪上受到了较大影响。昨晚比赛结束后,心情不佳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的伤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希望大家不要老在这上面做文章。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但我希望能有一个相对宽松的训练环境。如果我整天在想世界杯赛23人名单之类的事情,又怎么能有好的训练状态呢?”最后,他意味深长地说:“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本报记者 王耀铭(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