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我们还需继续热身--马明宇:差一点就差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5月17日讯 赛后,在回酒店的大巴上马明宇平静地对记者说:“明摆着的就是我们在控球上面不如对手,我们总是要花费心思去抢球,却没有多少机会去组织,这样力气都耗在上面,我们当然就很被动了。”

  马明宇再次作为队长首发。比赛开始后国足很快就发现,乌拉圭人的控球能力明显占了上风。“这就是差距,在世界杯前我们还要好好下功夫。”马儿很郑重地说。

  昨天米卢几乎让全队都轮流上场打了一遍,因此不少人认为,如果中国队使用主力和乌拉圭死拼,结果不会是0比2。但马明宇认为,下半场上了不少替补球员并不是输球的关键,他说:“我们和乌拉圭这样的强队相比,本来就有明显的差距,我们谁上也不会有本质变化。你想想,球一来就控不住,你拿什么和别人去比赛?”

  尽管言语比较低调,但是马明宇还是很遗憾自己那脚射门打偏了。当时他在小角度起脚劲射,让球场上迸发出一阵惊喜的呼叫--因为那个球看起来很像进了。马儿说:“差一点就是差了很多,我现在想的是明天中午去上海的事情了,我们还需要继续热身。”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 吴策力 钟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