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奥征战土伦杯 > 正文

只求提高自身能力 国奥双子座不谈球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09:40 球报

  记者迟凤利报道“现在不谈球探,我们还年轻,现在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打好球。”谈起球探问题,年纪轻轻的孙吉、孙祥哥俩显得非常成熟。

  李金羽因在土伦杯的比赛中大放光芒,被法国南锡俱乐部相中,得以成为国内最年轻的留洋球员。当土伦杯再次举行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关注球探的看法,关注谁会成为第二个李金羽。

  不过,吉祥两兄弟的想法与很多人大相径庭,孙祥说:“我才不关心这个事情呢。在场上踢球还来不及呢,根本没有心思去想这个事。其实,我想多了这件事,你这个球也就踢不好了。”说到这里,孙祥还故意非常谦虚地加了一句,“再说,在这个事情上,我也根本不抱什么希望。”

  也许是孪生兄弟心有灵犀的缘故,孙吉与老二的观点几乎一致。“现在我们还年轻,关键是进一步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在各个方面的能力。如果现在因为一时突出的表现,到国外踢球,但自己的水平还没有达到更高层次,踢不上主力,只是坐坐冷板凳,那也没有什么意思了,这样反而对自己的运动生涯不利,影响到水平的提高。”

  尽管两兄弟没有说得太清楚,但他们不愿意想球探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对申花的感情。去年年底申花重组,吉祥两兄弟随上海有线02队一起来到了申花,在名将如云的申花队中,吉祥兄弟脱颖而出,成为了队中的主力。

  这段时间,远在法国的吉祥两兄弟在打好土伦杯的同时,时刻关注着母队的情况,他们几次打电话回家,问球队的最新动态。“真是非常感谢申花,是申花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说实在的,刚到申花队,自己也没有想到肯定能够打上主力位置。现在申花成绩不太好,我们还想着回去好好发挥,使球队早一天走出困境……”两兄弟说。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把客套话拿来炒作!欧洲球探并不钟情国奥小将 (2002/5/13 12:15)
破釜沉舟的时刻需要勇气的爆发--国奥小将“等待”葡萄牙 (2002/5/13 11:16)
放眼世界 努力向“更高”--“准国奥”看重明年 (2002/5/13 11:16)
丰富业余生活 搞好劳逸结合--与国奥一起去看“海” (2002/5/13 11:16)
土伦杯3-1不敌巴西--沈祥福欲对国奥动“手术” (2002/5/13 11:04)
国奥征战土伦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