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奥征战土伦杯 > 正文

针对对手两肋 土伦杯国奥小将有信心比拼桑巴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21:40 新浪体育

  法国土伦杯小组赛第2场中国国奥队与巴西青年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00:30开始,赛前准备会上,国奥队对巴西青年队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制定住专打对手两肋的战术。

  在今天的准备会上,教练组还同国奥队认真分析了对手巴西队,认为巴西队整体比较好,主要表现在传球、控球和转移打得比较好,在防守的时候采用区域结合盯人的战术。针对巴西队的特点,教练组要求队员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这场比赛不要考虑结果,就是要与对
手比一比,拼一拼,看看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距,究竟体现在什么地方。

  在准备会上,教练组还向队员提出了这场比赛的四点要求:第一要团结,大家在比赛中要团结一致,出现失误不要互相埋怨;第二,比赛的态度要认真、自信;第三,场上的作风强调拼搏,同时还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巴西队肯定要比我们强,队员赛前要与对手拼一拼,但这种信心不要过了头,要保持好自己良好的心态;第四,贯彻训练的要求,要把平时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按照训练中具体的要求去做,表现为防守上行动统一,整体保持好队型,尤其要注意纵向的保护;进攻的时候,中前场队员要多跑动,多换位,保持好队型,大胆地打直传球,要注意观察位置,打不快的时候要注意把球控制住。

  根据巴西队的特点,教练组提出了要抓对方的两肋,大胆地传对方后卫的身后球,国奥队员个人方面要多传球,少带球。(马德兴)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路评土伦杯中国VS巴西 :国奥用顽强赢得了体面 (2002/5/9 05:43)
图文-[土伦杯]国奥1-3巴西青年 马义阻截阿德里亚诺 (2002/5/9 05:08)
图文-[土伦杯]中国国奥1-3巴西青年 张耀坤盯防罗伯特 (2002/5/9 03:33)
土伦杯-对方后卫摆乌龙送礼 国奥1-3不敌巴西青年 (2002/5/9 02:26)
完场赛果:土伦杯第二轮中国国奥队1-3不敌巴西青年队 (2002/5/9 02:19)
土伦杯-国奥今夜挑战巴西青年队 首发阵容确定 (2002/5/8 20:52)
图文-土伦杯国奥首场战平 于涛与对方后卫争抢皮球 (2002/5/8 14:18)
图文-土伦杯国奥首场战平 小将马亮争顶头球 (2002/5/8 14:05)
体能 传球 控球 进攻--土伦杯国奥首战四点问题 (2002/5/8 14:05)
图文-土伦杯国奥首场战平 小将阎嵩英勇奋战 (2002/5/8 13:59)
国奥征战土伦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