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奥征战土伦杯 > 正文

今晚迎战巴西 国奥实力虽不计但不怵“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6:25 北京晚报

  作为本次土伦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巴西国奥队第一次亮相就表现出了他们高人一筹的实力,仅仅用了20分钟就打了波兰队一个3比0,很多人因此用“梦之队”来形容他们。中国国奥队虽然承认巴西队实力在国奥队之上,但他们表示并不怵巴西队。

  昨天,国奥队认真收看了巴西与波兰之战的比赛录像。队员们对巴西队的印象不错。高明称赞巴西队踢球就跟个大海绵似的,说放就放,说收就收,波兰队的球踢得很硬朗,但
就像一拳头打在海绵上,有劲使不上,一下就被巴西队给化解了。不过,国奥队员们对巴西队却没有发怵的感觉。面对巴西队两个在欧洲效力的前锋,后卫周麟认为,对付他们一是要有人贴身把他扛住,二是要有人在后面协防,堵住他的去路。王新欣觉得巴西队大概没把中国队放在眼里,这对国奥队来说是件好事,他们越不把我们放在心上,我们爆冷的可能性越大。教练组目前心态很平静。领队唐鹏举分析,与中国队同组的4个对手都比中国队强,国奥队本来就是抱着为奥运会作准备的态度来参加土伦杯的,对手越强越好,这样才能达到学习和锻炼的目的。从巴波之战看,巴西队打得好是因为波兰队丢球太快。谈到今晚中巴比赛的战术,唐鹏举表示将按照一贯坚持的风格去打,不会给巴西队从容传球的空间。中巴之战明晨0时30分,BTV(6)将直播。本报记者李戈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英格兰让孙祥改打左后卫 沈祥福依旧牵挂国奥 (2002/5/8 16:03)
有时还得当当孙子--唐鹏举向国奥“吉祥”兄弟传授足球经 (2002/5/8 15:11)
图文-土伦杯国奥首场战平 于涛与对方后卫争抢皮球 (2002/5/8 14:18)
图文-土伦杯国奥首场战平 小将马亮争顶头球 (2002/5/8 14:05)
体能 传球 控球 进攻--土伦杯国奥首战四点问题 (2002/5/8 14:05)
国奥征战土伦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