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奥征战土伦杯 > 正文

不怵对抗曼联阿森纳大腕 国奥小将期待惊艳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09:40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何尚报道 按照既定行程,国奥队将于今日(5月3日)抵达法国马赛,参加5月6日开幕的第29届法国土伦杯青年足球锦标赛。

  5月1日,人员不整的国奥队在与埃及国奥队的热身赛中,以0比3败北。但这样的“完败”显然未能影响到国奥队的士气,领队唐鹏举告诉记者,不光皱捷有伤在身,胡兆军、王圣、张耀坤、阎嵩四名球员也要在第二轮足协杯(5月2日)结束后才与大部队会合,“人员整
齐了,比赛也就好打了”。

  面对小组赛的四名对手,可谓个个如狼似虎,巴西葡萄牙波兰自不必说,一个英格兰就让人头痛。孙继海的队友、曼城队年仅20岁的右前卫菲利普斯这次也被召入英格兰青年队,虽然他是曼城队本赛季最耀眼的球员之一,但可怜的菲利普斯仅仅是一名边缘国脚,他不得不让位于来自阿森纳曼联切尔西队的“大腕”。

  虽然小组出线的难度不小,但队员们现在的斗志还是非常旺盛,最主要的动力就是希望以土伦杯为跳板,奔赴欧洲联赛踢球。而现在队员们谈论最多的就是1997年土伦杯李金羽“鱼跃南希”的事,虽然最终未能名扬海外,但出去踢球的动力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在埃及的日子过得虽然平淡却十分充实,金哨孙葆洁讲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没事了大家就玩玩FIFA,虽然有竞争但更能激发大家的潜力,斗志也空前高涨,“我们会努力争取每一场胜利。”

  另外,国奥队土伦杯结束后,将于6月12日和6月15日分别在沈阳和大连再度与埃及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而年初流产的“阿根廷之行”本有了“回春”的迹象,但中国足协考虑到阿根廷目前的局势还不甚安全,所以暂缓应邀;至于意大利足协邀请国奥队前往意大利进行两场友谊赛的事,由于与埃及队访华时间上有冲突,因而也谢绝了。

  国奥队土伦杯赛程

  5月6日:中国Vs英格兰;5月8日:中国Vs巴西;5月12日:中国Vs波兰;5月14日:中国Vs葡萄牙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军宇:年轻不怕失败 评国奥热身负于埃及 (2002/5/2 23:17)
国奥热身“首尾相连” 6月中回连沈再战埃及国奥 (2002/5/1 15:40)
吃鸡块享受 上街没人去--国奥小将们“乐在埃及” (2002/5/1 15:36)
不理解主帅和多名主力缺席 埃及人不满国奥敷衍 (2002/5/1 15:22)
“金哨”给我们上课--王新欣国奥日记(二) (2002/5/1 14:28)
中埃国奥热身不忘献爱心 收入捐给巴勒斯坦 (2002/5/1 14:27)
于涛射失点球 国奥队半场连失三球不敌埃及国奥 (2002/5/1 14:02)
国奥队访问埃及比赛三球告负 今日启程参赛土伦杯 (2002/5/1 11:20)
新浪体育全程追踪报道国奥土伦杯挑战世界劲旅 (2002/4/30 16:12)
国奥队远征土伦杯 五月一日与埃及队先热身 (2002/4/30 13:56)
国奥征战土伦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