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世界杯 > 正文

正版乌拉圭队挑战国足 雷科巴、卡里尼肯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00:53 球报

  记者唐成选报道5月16日晚上7时15分,中国队将在十强赛出线福地沈阳迎战世界杯前的第二个热身对手乌拉圭国家队。相对于其他的世界杯热身对手而言,球星众多的乌拉圭国家队无疑“含金量”更高,因此这场热身赛十分引人注目。据得到的最新消息,此次来沈阳的乌拉圭国家队将是一支正宗的世界杯参赛队,绝对不是水货,其主力阵容在中国球迷看来将是比较豪华的。

  中国队与乌拉圭队热身的计划早在今年2月份就提交到中国足协,3月中旬足协属下的福特宝公司与乌拉圭足协签订了比赛的协议。作为中国队十强赛出线的福地,沈阳市轻易地获得了一场国足热身赛的承办资格,而且在选择热身赛对手时也享有一定的优先权,当时确定的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乌拉圭队、埃因霍温队、厄瓜多尔队和葡萄牙队,但因为葡萄牙国家队热身赛已经内定要在澳门举行,在剩下的三支球队中,沈阳市选择了乌拉圭队。  

  中国队与乌拉圭队交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乌拉圭队与中国队同组对手巴西、哥斯达黎加的技战术风格十分相近,因此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十分重要。乌拉圭队原计划在5月上旬分别对阵加纳队和泰国队,但因为无法召集到所有球员以及经济原因,乌拉圭足协已经取消了这两场比赛,但对中国队的比赛则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欧洲联赛将在下周全部结束,因此在欧洲联赛中效力的乌拉圭大牌球星将全部归队参加这次远东热身赛,乌拉圭足协已经保证效力于意甲豪门的雷科巴、卡里尼等名将都将肯定参加比赛,从组委会提供的乌拉圭主力阵容来看,与4月17日与意大利队热身的出场阵容基本差不多。

  乌拉圭此次来华的出场费为15万美金,而且来华的所有费用都由赛事的承办方负责,由此也可以看出该队的含金量。而且这支明星璀璨的球队谱也摆得很大,乌拉圭来华代表团总人数为45人,要求必须入住五星级标准的酒店,按照日程安排,乌拉圭队将在5月14日乘机抵达上海,然后当天转机到沈阳。比赛结束第二天,早上八点之前,承办方将提供包机将球队送到上海,然后他们从上海前往日本横滨。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5.14迎战乌拉圭 国足沈阳热身享受十强赛规格 (2002/4/30 14:35)
票价与十强赛差别不大 国足与乌拉圭5月相约沈阳 (2002/4/29 13:00)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