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张明刚专栏 > 正文

国脚报到不紧张 肇俊哲第一个抵达红塔训练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1日21:52 新浪体育

  5月1日昆明消息,28日抵达北京后国足领队朱和元宣布国足休息两天,今天晚上12点之前,国家队队员都必须到昆明红塔基地报到。由于此次上昆明后国脚们将要一直征战到世界杯结束后。对于最后一个难得的假期,国脚们自然不会放过,没有具体时间限制的5月1日归队,到10点钟时,国脚们仍然没有全部到齐,只有几名国脚抵达红塔基地。

  上午开始就有球迷到红塔基地国脚下榻的“静海苑”别墅区等候,但国脚们这回可让
球迷失望了。直到下午3点20分,依然没有一名球员赶到。

  下午3点45分在中韩对抗赛中有优异表现的肇俊哲成为昨天第一个到红塔基地报到的国脚。小肇昨天上午9点就从沈阳出发,终于在下午3点到达了昆明。小肇对记者说:“这三天假期都是在沈阳的家中度过的。一想到中韩对抗赛。这次是世界杯前最后的一次集训,现在需要努力了。”

  17时30分,米卢的红旗坐驾出现在红塔基地,翻译虞惠贤满脸的微笑分明还留着假日的痕迹,红旗车后边是米卢与他的老朋友胡里奥。

  第二位到基地的国脚是从上海赶来的杜威,杜威是在米卢到基地后一个小时来的。

  在国足教练组成员中,除了留守的曾民之外,国足领队朱和元、副领队吕枫以及中方教练组要等到今天晚上10点多才能赶到。而其他一些国脚也在晚上12点钟之前陆续到达红塔基地。(张明刚)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明刚:451预演国足主力变动 中韩对抗的发现 (2002/5/1 21:37)
叼得一:中国足球到世界杯上干什么去?--混个脸儿熟 (2002/5/1 20:36)
4场热身赛全部敲定 国足5月热身赛程已完全落实 (2002/5/1 15:54)
商业活动不能干扰备战 有关方面拒绝再为国足壮行 (2002/5/1 15:47)
杨晨:国足热身针对性很强 “打德乙是个错误” (2002/5/1 14:26)
国足教练徐涛意气风发:中国队进16强完全没问题 (2002/5/1 08:45)
国足五一开始昆明集中 魔鬼训练今天开始 (2002/5/1 08:42)
最热门的落选者 最冷酷的失意者--点击国足最后两根苦瓜 (2002/5/1 08:41)
海外“谍报网”韩国侦察国足 中国队机密外泄巴西 (2002/5/1 06:29)
西归浦准备好了--走进国足世界杯大本营 (2002/5/1 06:24)
张明刚专栏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