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世界杯 > 正文

同在五里河却“昔非今比” 中乌热身票价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1日16:37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报道 十强赛是乌兹别克,这回是乌拉圭。国家队5月13日将开赴沈阳,准备5月16日对乌拉圭的热身赛,由于和中国队同组的队伍中有两支美洲球队,这场热身赛也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 中国队赴沈之后的接待工作与十强赛时一模一样,下榻在绿岛酒店,而训练场地还是铁西体校训练场,但中国对乌拉圭比赛的票价却比十强赛中国队对乌兹别克的票价要高出一截。 十强赛期间最贵的嘉宾席的票价是1000元,而中乌之战的嘉宾席又分为两等,甲票为1500元,乙票是1000元,而甲票的价格也创造了五里河体育场历史上单场球赛的最高价格。普通票虽然都分为 A、 B、 C、 D、 E五等,但热身赛的高等级座位价格也要略高一筹,中乌之战的五个档次票价分别为600元、500元、300元、200元和100元,而十强赛时的五个档次票价分别为600元、400元、320元、220元和120元。 这样算来,这场热身赛的总票价应该和十强赛时的单场比赛差不多,如果上座率达到九成以上,球票总收入将达到1000万元以上,从目前球票销售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会非常大。 中乌热身赛之前,中国足协还将和沈阳市政府联手进行一系列欢送国足活动,规模最大的就是于5月14日在五里河体育场举行“世界杯你好”大型文艺晚会,这台晚会会集了了众多中港台及韩国的明星,如黎明、苏永康、赵传、蔡依琳、罗中旭及韩国的当娜等,届时文体明星会聚一堂,将在五里河体育场掀起一轮为国足壮行世界杯的高潮。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4场热身赛全部敲定 国足5月热身赛程已完全落实 (2002/5/1 15:54)
高丰文评中韩热身赛:世界杯别光想有没有戏 (2002/4/30 11:20)
5月中旬还有热身赛要打 泰山赛后只放假三天 (2002/4/30 09:36)
一张球票卖到五位数 澳门球迷为中葡热身赛疯狂 (2002/4/30 02:42)
孙继海昨日登机回国 稍事休整即赴昆明备战热身赛 (2002/4/30 02:29)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