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世界杯 > 正文

商业活动不能干扰备战 有关方面拒绝再为国足壮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1日15:47 《足球》报

  记者刘晓新、胡松青报道 据了解,国家队本来有可能参加今天晚上一个由央视举办的同一首歌大型晚会,但事到临头国家队却推掉了这次邀请,仍然定于今天全体人员返昆明报到。甚至足协还不让北京国安主教练彼德出现在今晚的晚会上。据说,体育局有关领导还专门作出决定,为了使国家队安心备战世界杯比赛,国家队成员及其他足球教练都不允许参加这种壮行或庆典的活动。

  实际上,国家队队员和教练组都已经确定了今天赴昆明的机票,而绝大多数人都表示此前没有听说参加晚会一事,也没有接到任何有关通知。国家队有关人士也特意否认了这一传闻,并称“根本就谈不上什么‘按照原计划’的说法,因为国家队从来就没有接受过这一邀请”。据记者了解,这台晚会由央视《同一首歌》节目组主办,今年以来,《同一首歌》节目都以主题晚会的形式播出,而这台在“五.一”节进行的晚会原来确定的主题是“腾飞吧,足球”,为此节目组负责人很早就与足协接洽,希望邀请到国家队出席,而国家队有关领导出于种种考虑一直没有答应下来。前天下午该节目组专门召开了一个发布会,在会上节目组负责人明言,“我们还在努力争取国脚的出席,但最终结果除非有奇迹出现”,这表明节目组对国家队的态度早就心里有数。到昨天为止,国家队明确回绝了《同一首歌》的邀请。

  据有关人士称,国家队拒绝邀请的原因在于备战世界杯的时间紧迫,有关方面不想让球队在最后一个月时间里再受到任何商业活动的干扰;而且,十强赛后国家队对种种活动来者不拒的做法也引起了有关领导的异议,认为十强赛的出线让国家队表现得过于张扬。事实上,不久前正式开始备战前国家队还专程赴广州参加了一次活动,也就听到了一些诸如“国家队不务正业”、“影响不好”一类的意见。考虑到国家队在此后一个月内连续奔波参加集训与热身赛,有关方面很可能会明令国家队不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

  当然,也有知情者称,其中还有一些微妙的原因。据悉,不久前的中国体育大奖颁奖仪式后,体育总局有关领导表示了不同意见,认为这台晚会甚至都没有打上体育总局主办的名义,多少有些利用国家体育资源的嫌疑,这种意见也直接影响到了《同一首歌》节目的邀请被拒。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国足热身针对性很强 “打德乙是个错误” (2002/5/1 14:26)
国足教练徐涛意气风发:中国队进16强完全没问题 (2002/5/1 08:45)
国足五一开始昆明集中 魔鬼训练今天开始 (2002/5/1 08:42)
最热门的落选者 最冷酷的失意者--点击国足最后两根苦瓜 (2002/5/1 08:41)
海外“谍报网”韩国侦察国足 中国队机密外泄巴西 (2002/5/1 06:29)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