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李玮峰青春 江津曲波玉宁衣着光鲜--国足回国步履轻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03:53 新闻晨报

  晨报讯由于中国队乘坐的国航班机晚点一个半小时,因而国脚们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时已是昨天下午15点50分。球队抵达后便在机场宣布就地解散。国脚们走出机场后均表示,已经离家十几天,这次要利用三天的假日“回家看看”,而度过“五·一”三天大假后,他们将于5月2日再次奔赴昆明集训。

  当电子公告牌上的中国队所乘航班“ARRIVED”红灯终于亮起来时,等候多时的记者们
纷纷扛起摄像机、照相机准备捕捉国足的精彩镜头。谁知众国脚同时从“国际到达”的三个出口出站,这下可把记者们急坏了,这边拍着迟尚斌,那边安琦也出来了;那边米卢一路小跑正在突破“包围圈”,这边吴承瑛又推着行李准备出站了。大家扛着仪器跑过来跑过去,好一个应接不暇。

  由于中韩热身赛中国以0:0战平韩国队,昨天国脚们心情都不错,都换上了休闲装,准备好好享受假期。最先被记者“抓住”的是李玮峰,笑眯眯的他穿着白地黑条纹的T恤,把一件深蓝色的的薄毛衣随意地系在肩上,加上新挑染的一缕金黄头发,看起来非常青春。

  接着出来的江津、曲波、张玉宁等人衣着光鲜,都是非常耀眼的金黄色和红色。李铁在一件敞开了两粒纽扣的白衬衣外面套了件深色的牛仔服,拿着一束追星族献的浅色玫瑰花,颇有偶像剧明星的风范。肇俊哲穿着一套毫不引人注目的灰色运动套装一边打手机一边迅速地“溜”出了大厅。牛气哄哄的郝董特别朴素,只穿着国家队队服,他行色匆匆,只在大厅门口给几个球迷迅速认真地签了几个名,对于任何记者的提问全部充耳不闻,只字不答,将记者统统视为透明人,很快便昂首离开。

  面对记者,李玮峰在机场表示要从首都国际机场转机先回家看看妈妈。而对于前天比赛的结果,安琦谈了自己的看法:“因为中国和韩国有很多情结在里面,中国队总是想赢,想赢的时候一旦有些失误了,或者发挥不好了,容易产生急躁情绪。但是现在大家可能在心态上不像以往了,应该说心态已经放得更平稳一些了,在比赛中始终能保持一个平常心,所以比赛当中会发挥得更好一些。”

  最搞笑的是米卢这个老顽童,他一出通道就夸张地推着行李车朝大门一边笑一边疯狂地跑去,冲出大门之后,米卢手忙脚乱地往他遇到的第一辆出租车上扔行李,迅速地钻进汽车前座后,由于热情球迷死死拉住了车门,老米无奈只得乖乖给几位“顽固分子”签了名后,才得以绝尘而去。

  据悉,5月1日晚,国家队全体将士将出席在京举办的“为国足壮行”晚会。5月2日一早,球队离开北京前往昆明,开始在红塔基地为期9天的集训。5月11日,国家队将在昆明与尼日利亚国家队举行一场热身赛。据主教练米卢透露:两名旅欧国脚杨晨和孙继海有望在10日之前赶赴昆明与球队会合。至于目前正在比利时疗伤的于根伟,由于其恢复情况良好,主治医生已同意让他在6日左右回国。(王涛)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