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世界杯 > 正文

防守好体能佳 李铁最突出--吉马良斯:中国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03:25 新浪体育

  4月28日圣何塞消息今天出版的哥斯达黎加<国家报>上登载了一篇评论中韩对抗赛的文章,题目为:中国队,危险!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教练吉马良斯在观看完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后接受了<国家报>的电话采访。在采访中吉马良斯向<国家报>记者评价道中国国家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体能和速度惊人。

  据悉吉马是在哥斯达黎加驻韩国大使蒙特罗的陪同下在体育场观看的这场比赛。赛后他说认中国队在场上的表现证明我们对对手的估计是正确的:他们在场上的感觉不错。

  记者:吉马,你怎么看中国队?

  吉马:嗯,从体能上讲,中国队队员都又高又壮。

  记者:从你对中韩对抗赛上观察到的情况出发,你怎么预测中国和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上的比赛?

  吉马:将是一场恶仗。对我们来说将非常、非常困难。

  记者:你怎么评价米卢的队伍?

  吉马:你看,他有三个主力没上场,但就是这样他们在和韩国人踢球的时候还是表现的很好。

  记者:韩国人在和中国人踢的时候是否和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踢比赛时的状态相同?

  吉马:是的。完全相同。(韩国队2比0胜出)

  记者:你对中国队方面的出的结论是什么?

  吉马:应该把这场比赛看作是为备战世界杯而进行的试验性质的比赛,就如同我们和日本、韩国踢的那两场比赛是一个性质。而且据我所知,韩国队的教练希克丁就是要通过这次的比赛确定他们的最终出赛名单。

  记者:你和你的恩师米卢有什么联系吗?

  吉马:一点也没有。

  记者:要在什么方面对中国队多加防范?

  吉马:从整体上来说,他们的体能很好,而他们也把这=一点运用到战术中去了。也就是说他们不出什么漏洞,让你无机可乘。

  记者:能谈谈中国的踢法吗?

  吉马:和我们了解到的一样4-4-2(四个后卫,四个中场,两个前锋)

  记者:和我们谈谈他们的上场队员吧。

  吉马:对韩国的这场比赛,米卢先后用上了两个守门员江津安琦,他们的个子高大,很不错,在他们的位置打的很好,后防线上从来没有四个球员同时出现的情况。在中场从总是多出一个球员:8号李铁,这名球员是中国队场上灵魂,他比赛节奏控制的很好,我很喜欢他。(吕贝卡)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华商报:中国足球不再“恐韩”--写在中韩对抗赛后 (2002/4/28 17:44)
中国足协严正声明要求搜狐立即停止其侵权行为(图) (2002/4/28 17:37)
杨晨孙继海归队 于根伟回国--国足5月初集训有望大团圆 (2002/4/28 17:15)
逼平韩国增强信心 米卢赛后猛夸国足队员 (2002/4/28 16:44)
解放日报:中国足球走出旧轨 (2002/4/28 14:08)
建造中国足球的“金字塔”--泽文博谈飞利浦足球联赛 (2002/4/28 13:16)
战韩国大练“易筋经”--米卢吹响国足冲锋号 (2002/4/28 11:15)
抗韩屈服于世界杯大业 国足众将满意0-0结果 (2002/4/28 10:59)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