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备战计划及集训名单再次推迟公布 预计元旦之后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05: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本报记者从国家队有关人士处获悉,原定将于本周公布的国家队备战韩日世界杯的详细计划和国足首期集训名单因故再次推迟公布,预计将于明年元旦之后才能确定。

  据悉,早先米卢曾交给中国足协一份备战计划,但这份“计划”线条太粗,仅有集训、热身的时间安排,而无详尽周密的实质性备战方案。米卢近来忙于为商家拍摄广告,加之又要回国与家人共度圣诞节。因此,国家队这位人士笑曰:“真正的备战计划和国足最新人
员名单还在米卢心中”。根据这一情况,只有等米卢过完圣诞节,明年元旦后返回中国时,才可能会有一个完整详尽的备战计划提交到中国足协,之后经过讨论,国家队的备战计划和国足集训名单才能最后确定。(本报记者)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专人驾临杭州--吉利俱乐部起诉中国足协续闻 (2001/12/22 14:08)
米卢回家过圣诞 国足备战时间再度推迟 (2001/12/22 14:08)
青岛晚报:中国足球大事小事又一年 (2001/12/22 14:08)
保证公平、公正 中国足协聘请韩国裁判执法足协杯 (2001/12/22 13:52)
反“黑”行动打响--中国足协派员前往杭州调查裁判问题 (2001/12/22 13:4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