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球迷冒险行动-赛前才到韩国买票 有时投机还能取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1:16 《足球》报

  特派记者王康宁光州报道 等比赛开始前几天甚至到了韩国才买票,这几乎是一个冒险的行动,成功率低不说,浪费的时间和金钱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这是很多球迷都应摒弃的一种方式,但这也是极度渴望现场看球但国内没买到票的球迷的下下招。

  国际足联方面则表示,比赛开始前一到两天会把比赛剩余的门票在当地公开出售,尽管剩票的可能不大,但毕竟是一次机会。实在不行,就只能在比赛当天赌一把了。

  欧洲球迷的热情是举世公认的,但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和2000年荷比欧锦赛上,球迷还是可以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从球场外的票贩子手中买到门票,当然价格远远高于票面的数字。但是,只要比票贩子有耐心,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球票还是可能的。一般来说,票贩子的要价会随着比赛开场时间的临近一步步降低,到比赛开始前10至15分钟时,票价已经可以和票面的数字持平。如果球迷放弃开场后的5分钟赛事,原价100美元的门票恐怕只要70多美元就可以拥有了。更有甚者,只要宁愿不看半场,到下半场开始时门票价格往往会跌到一半以下。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护照应提前两个月办--中国球迷赴韩日看球程序 (2001/12/5 11:07)
世界杯-足协门票奇货可居 旅行社有特殊渠道获票 (2001/12/5 10:40)
从韩国人手中抢票 中国球迷获得世界杯球票全攻略 (2001/12/5 10:37)
中巴之战万众瞩目西归浦床位有限--中国球迷可能住宿船上 (2001/12/5 10:33)
为方便中国球迷看球 韩将出台签证新政策 (2001/12/5 10:33)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