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世界杯-足协门票奇货可居 旅行社有特殊渠道获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0:40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报道 目前记者获悉,中国作为世界杯的参赛国,将可以分到至少8000张的球票。这些票全部控制在中国足协手中,其中有一部分是中国足协预留,另外的由各大旅行社代理发售,目前足协还没有出台球票分配方案,但可以肯定地说,这些票对于国内的球迷来说,只能止饥不能饱腹。那么全国和地方性的旅行社有没有其他获票的渠道呢?

  据悉,在国内有独立组团赴韩国旅游资格的旅行社多达65家,而其中只有少数几家旅
行社能够拿到中国足协的票。针对有人提出的买票难的担心,国旅公关旅游部的副总经理王苏琪向记者肯定地表示,中国的旅行社肯定能有独特的渠道拿到数量可观的门票,中国球迷的看球不会存在任何的问题。虽然许多韩国旅行社在这次门票销售中充当了主角,但是在最后他们还是要将球票交到中国旅行社的手中,因为他们是无法从中国组织球迷去看球,而在韩国当地也不会有多少人去看中国队的比赛,所以前面汹涌的购票浪潮实际上是在为中国旅行社的旅游组织做铺垫。国内的多家颇有实力的全国和地方性的旅行社在韩国都有许多有长期业务联系的公司,他们将为国内的旅行社提供充足的票源。国旅的刘武雄先生解释,想去韩国看球的广大球迷,不妨早点与各大旅行社取得联系,越早联系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由于这次的球票购买中采用实名制,每一张球票都需要票主的名字,每人最多可以买二、三张票,所以买票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很有可能将一反以往的做法,采取先买票,后办护照等手续。

  据悉,在目前的情况下,酒店的重要程度甚之于门票,中国比赛场所在的光州、济州岛原来的酒店并不是很多,加上世界杯的行情看好,他们的酒店早早已经被预定一空。从整个韩国来看,各地的酒店都已经被预订得差不多,很多韩国旅行社都是采用囤积以谋取暴利,负责接送球迷的交通工具也非常紧张,几大旅行社都预见到了这两方面的困难。在记者这几天和全国的各大旅行社联系的时候,他们的老总都几乎去了韩国,和韩国的同行一起磋商。

  如果没有酒店住宿,那么拿到了票也是没用的。所以很多国内旅行社目前担心的问题不在门票上,他们着急的是酒店住宿,因为除了国内可以从足协那边拿到一些票外,他们韩国的合作商都或多或少拿到了门票。但由于他们的酒店住宿还没有得到落实,目前尚不敢过早推出看球旅游计划,以免对球迷进行误导。据悉,最快也得到明年初才有一个完整的旅游计划出台,那个时候看球的整个旅程安排才有可能向球迷广而告之。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韩国人手中抢票 中国球迷获得世界杯球票全攻略 (2001/12/5 10:37)
门票已被抢购一空 国足小组赛门票哪去了 (2001/12/5 10:31)
中国球迷别“心急” 世界杯小组赛球票可能全归咱 (2001/12/5 04:50)
中国队球票被一扫而光 中国球迷怎样去韩国看球? (2001/12/4 16:51)
中国青年报:我们到哪里去弄世界杯球票? (2001/12/4 13:32)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