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李铁:土伦杯的经历告诉我 要在巴西身上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13:51 球报

  本报讯记者邱国栋报道 李铁的观点就更另类,也更令人怦然心动,原来他心里面竟大胆地开始为中国队谋划如何在巴西队身上爆冷了。

  “这个分组情况挺好的,虽然我一直认为,抽签结果这个东西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实际意义,因为比赛还得用脚去踢,但是面对哥斯达黎加土耳其和巴西这三个对手时,我还是有信心去争取进入16强的”,李铁的开场白波澜不惊,与大多数人的说法没什么太大区别,
但接下来却立刻峰回路转,“第一场对手是哥斯达黎加,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应该是中国队最有把握的一场,因为米卢带过这个队,所以中国队肯定会很熟悉对手。但我却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巧合罢了,中国队的胜算不一定在这场上。其余两个对手里,对土耳其我没什么印象,但对巴西倒是印象深刻。我觉得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能和巴西队分在一组,虽然我们之间的比赛也许不能说成是‘较量’,但说是‘同场竞技’总不为过吧?既然是‘同场竞技’就谁都有取胜的机会,尤其我也应该算是从巴西出来的吧,对巴西足球的感性认识更深一些,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我们就一定是死定了。”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李铁举了个例子。“当年在法国打土伦杯时,我们就曾经以1:1逼平了当时号称‘黄金一代’的巴西青年队,从而把他们挤出了四强。这件事当时在巴西国内引起的反响是相当巨大的,我想时隔几年之后,说不准我们这次还会让巴西再起一次大的反响、再受一次震惊呢!”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遭遇巴西”无比兴奋--海外国脚不惧巴西队 (2001/12/4 09:10)
国脚李明赠书残疾人被大连市授予“爱心使者”的称号 (2001/12/4 08:41)
我们爆冷可能很小 重在向强队学习--李铁实话实说 (2001/12/4 04:52)
国脚 教练畅谈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 (2001/12/3 17:10)
最差劲的队员当属安琦--国脚害惨了大连队 (2001/12/3 16:31)
众国脚笑看抽签 谢晖称中国队有20%出线希望! (2001/12/3 13:16)
在世界杯上我们根本不可能爆冷--李铁继续巴西情结 (2001/12/3 12:00)
国脚谈抽签结果:碰巴西是一生之幸 (2001/12/3 10:02)
中国足球扬名天下的好机会--海外国脚不惧巴西队 (2001/12/3 09:13)
谈抽签说演戏-国脚杜威作客新浪聊天实录之二(图) (2001/12/2 23:09)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