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足协尊重中国队分组结果--足协新闻官董华谈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03:29 新华网

  新华网釜山12月1日电(记者高浩荣)中国足协官员今天表示,中国队无论对哪一个对手,都将进行认真的准备,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精神面貌。

  在世界杯赛分组抽签结束后,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分组抽签是公平进行的,中国足协尊重这一分组结果。他说,中国足协对分组抽签一直抱有一个基本的观点,这就是无论抽签结果如何,都要认真进行准备,争取在比赛中打出水平,打出
精神面貌,力争最好的结果。

  董华认为,对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中国队来说,参加世界杯赛本身就是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无论遇到哪个对手,中国队都将认真准备。他说,中国足协对进入世界杯赛决赛圈的球队都有所了解,今后也将进一步了解对手,作好准备。

  董华说,对中国足球队来说,无所谓“上上签”或“下下签”,因为中国足协对分组抽签结果早就有了基本态度。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丛中笑:预感中国队会进入第2阶段到日本比赛 (2001/12/2 03:00)
南云:中国队再次抽中上签 好签仍待志士筹 (2001/12/2 02:54)
光州 西归埔 汉城-中国队世界杯小组赛赛场全景介绍(图) (2001/12/2 02:50)
段暄评抽签:中国对手神秘莫测 英格兰阿根廷冤家碰头 (2001/12/2 02:31)
路透社分析世界杯C组大势:中国队将是最大变数 (2001/12/2 01:46)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