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央视称今晚世界杯抽签直播悬:希望抽签前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06: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全球的焦点在釜山。届时,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全球150家电视台和2000名文字及摄影记者将云集该市“BEXCO”抽签大厅。中国球迷更想通过电视直播亲眼目睹中国队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抽签结果,希望第一时间知晓中国队的分组命运。上届法兰西世界杯抽签仪式尽管与中国无缘,但央视仍派出转播小组进行了现场直播。那么,今晚,亿万中国球迷能否通过电视直播收看到抽签盛况呢?

  昨晚,本报记者就此通过电话询问中央电视台体育部有关人士时,得到的答复是:可能无法进行实况转播。当记者进一步追问原因时,该人士透露:“作为央视一方,我们已经尽了很大的努力,但转播是双方面的事。”不过,该人士又称:“有些事很难说,也不排除在抽签之前出现转机。”之后,记者又打电话询问了四川电视台,得到的回答是:“不转播。”

  种种迹象表明,今晚中国观众收看抽签直播的可能性很小,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但在21:30的央视5套体育新闻中,大家将可以看到有关抽签活动的新闻报道。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杯抽签]米卢出席釜山盛大宴会 表情轻松 (2001/12/01 03:01)
中国队对手今晚确定 中国抽签团釜山受“冷落” (2001/12/01 03:19)
图文-[世界杯抽签]米卢接受记者采访“指点江山” (2001/12/01 03:28)
阿意留韩 英格兰流放济州岛--抽签结果已内定? (2001/11/30 22:29)
完全有理由期待更多的神奇--黄健翔谈世界杯抽签 (2001/11/30 21:48)
当一切快成定局的时候--老总、教练、国脚谈世界杯抽签 (2001/11/30 19:22)
《欢乐颂》将揭开抽签序幕 明晚7:26中国队定分组 (2001/11/30 18:38)
警力达2000人 时间缩短加大刺激性--世界杯抽签提前泄密 (2001/11/30 17:33)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