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总躲不过一顿暴捶--谈中国队世界杯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6:35 无锡日报

  记得在国足出线后,导演冯小刚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中国队这次躲过了沙特、伊朗的狂扁,在决赛中也躲不过英格兰、荷兰(当初荷兰队尚未被淘汰)的一顿暴捶。”其实大家心里很清楚,中国队这次不是冲出去的,而是“抽”出去的。现在又到了世界杯决赛圈抽签的日子,许多人又指望着谁能为中国队再抽个好签,好让我们“混”个16强。

  在世界杯32强中,除了中国队,哪个是好欺的主?对于中国队,现在媒体有许多传闻
,一个是与韩国队同组,另一个是中国队可能分在第三档次。先说与韩国队同组,韩国人为何热心炒作要与中国队同组,还不就是把中国队看成一个“软柿子”吗?二十多年来,中国成年队就从来没有赢过韩国队,要真的如了韩国队的愿,中韩同组,说不准又会背个什么耻辱回来。再说第三档次,中国队凭什么进第三档次?就是进了第三档次,避开个把欧洲强队,我们就能躲过南美、非洲列强的暴捶啦?

  首次进世界杯得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要有小人乍富的心理。我们有进16强的实力吗?我们有进16强的心理准备吗?不要把米卢的神奇当成救命稻草,在世界杯球场上,是凭脚来说话的。作为球迷,我们不应该对中国队在这次世界杯的名次上有什么奢望,任何奢望都是过分的要求。说真的,如果中国队能在世界杯上进球,不管输赢,球迷都该满足了。至于抽到什么签,随便吧。(龚家惠)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次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 阎世铎今赴釜山 (2001/11/29 16:12)
Shouvin:长篇章回小说-中国队是怎样进入世界杯的 (2001/11/29 15:57)
南方都市报:中国队为何“留”在韩国? (2001/11/29 15:40)
世界杯决赛中国队可能碰上谁? (2001/11/29 14:52)
中国队为何分在韩国--国际足联答疑 (2001/11/29 14:20)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