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足协抽签小组出发离京抵日 足坛巨星将团聚釜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09: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令人关注的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将于12月1日在韩国釜山举行。中国足协世界杯抽签小组昨天离京抵达日本,在观看完丰田杯赛之后,再前往韩国釜山。 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预计将会有国际足联官员、32个参赛队的足协代表以及新闻记者等3500多人参加。抽签仪式将进行电视直播,全世界13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亿观众将能收看到抽签盛况。

  随着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日期的临近,韩国加强了对分组抽签活动的安全警卫工作。

  韩国警察厅为此还组建了一个世界杯赛企划团,该企划团日前宣布,韩国将派遣1700多名警察负责对机场、饭店等重要地点的警卫。据悉,届时 X光检查机、金属探测器、经过培训的警犬都将派上用场。此外,韩国警察厅还将特派36名特工队员负责重要人物的警卫工作。今天,釜山市警察厅部署的870多名警察正式进入高度警戒状态,并为对付恐怖活动等突发事件进行了针对性防范。韩国警察厅世界杯赛企划团许诺,韩国将做到万无一失,保证世界杯赛分组抽签活动的顺利进行。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前天考察了釜山准备情况。布拉特说:“在釜山举行分组抽签活动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这里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

  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为首的中国代表团共有12名成员,其中有中国队主教练米卢、教练沈祥福等。中国女足队员孙雯将以国际足联特邀佳宾的身份,参加这次世界杯抽签仪式。

  国际足联指定的代表最引人关注,据说国际足联已向以下几人发出请帖:球王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贝肯鲍尔等,这也是足坛巨星的一次团聚。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密云湖畔京溪现房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美芝培训全面教育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