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脚再次渴望抽得上上签 希望世界杯之路能走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06: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抽签小组要出发了,国脚们对他们投入的是怎样的一种关注呢?记者采访了几名国脚,虽然他们回答的口径不一,但是因为都抱有“想在世界杯上尽量走远”的想法,所以他们话里话外流露出同样的看法——抽签代表团务必要努力。

  李铁的话就跟他的球风一样,简单明了。“虽然没给我们下达过什么世界杯的具体目标,但大家还是希望能进入16强,这就需要我们至少得赢一场球。尽管赢球归根结底要靠我
们自己,但代表团能抽回一支帮我们达成愿望的签位当然是求之不得。”

  宿茂臻比起李铁来则省却了委婉,直截了当地说:“估计与中国队同组的三支球队排名都会在中国队之上,但我们要是能与一两支在各大洲排名靠后的球队分到同一组的话,我们进16强还是很有希望的。谁都知道,只要赢一场就基本可以进入16强了,我们既然打了一回世界杯,就不想错过这种机会,所以我希望抽签团能抽回一个相对好一点的签来,这样我们就有可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申思也表示,“能同实力相对弱一点的球队分到一组当然更好。不过,我想在亚洲就只有日本和韩国会有这个福分吧,通常这种情况都只有东道主会受到照顾,但这样就更需要我们在抽签时努力了。”

  (谭星)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分组抽签将拉开帷幕 中国今赴韩“求签” (2001/11/27 12:59)
抽个下下签会被全国球迷骂死--孙雯怕当中国队抽签人 (2001/11/27 16:53)
中国足协抽签小组今天离京 先看丰田杯再赴釜山 (2001/11/27 18:54)
米卢谈世界杯抽签:最好和德国同组 (2001/11/27 16:32)
新老足坛巨星首次团聚--世界杯抽签程序曝光 (2001/11/27 16:53)
世界杯分组抽签在即--“汉潮”涌动 韩国向中国频频招手 (2001/11/27 15:09)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密云湖畔京溪现房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美芝培训全面教育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