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王新欣、曹阳各进一球 大运会中青2-0击败英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01: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汪涌、张舵)中国大学生男子足球队的首场比赛尽管一波三折,但他们仍然赢得了满堂喝彩。今晚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0战胜了强劲的英国队。

  由于这是中国队的首次亮相,吸引了1万多名球迷到现场助威,全场气氛活跃,人浪频现。中国队在21日的首轮比赛中因对手尼日利亚队未及时赶到,不战而胜赢得了首场胜利。
今天的比赛,前不久从阿根廷征战世青赛回来的中国队派出了主力阵容。

  本场比赛由韩国人担任主裁判。英国队排出442阵型,该队在首轮比赛中1比0战胜了墨西哥队。中国队着传统的白色队服出场,英国队着红色球衣。中国队仍然排出他们习惯的361阵型。英国队喜欢从两个边路发起攻击,其右边后卫的速度很快,频频压上助攻。中国队也把重点定在边路。

  上半时比赛进行至35分钟时,因大雨被迫中断,30分钟后重新开赛。在上半时比赛中,中国队依靠熟练的配合取得了一定优势,不过因缺乏最佳射手曲波高明,中国队的年轻球员门前掌握机会的能力明显不足,错失了四、五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下半时,中国队对战术进行了调整,集中从中路进攻,颇见成效。5分钟时主队围攻英国队大门,连续5次射门均未中。下半时15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传中,王新欣包抄飞铲攻入一球,中国队以1比0领先。此后,中国队两次换人。20分钟时,刚上场不久的19号曹阳反击时非常漂亮的一记挑射进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0。

  比赛结束后,中英两队教练均认为,这是本届大运会足球赛开赛以来相当精彩的一场比赛。(完)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作三维动画来北广
  • 天上人间阳光普照
  • 宣武社区爱之缘
    济南
  • 求购桑塔纳2000
  • 山东大学国际交流 上海
  • 瑞捷票务特价机票
  • 1000元建企业网站
    广东
  • 比思得广告诚聘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我爱你"IP情人卡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邮票钱币情人礼品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图文-[大运会]中青2-0胜英国 孙翔飞身争顶头球 (2001/8/24 01:32)
    前中青主帅布伦特看好中国队 特别强调了米卢的作用 (2001/8/23 11:48)
    大运会中青队与尼日利亚足球赛结果未定 (2001/8/22 17:34)
    “黄金一代”明日剑出鞘 中青队再出江湖 (2001/8/20 12:19)
    回中青队“省亲” 沈祥福谈“胜经” (2001/8/13 16:48)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