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十强赛客场迎战中国队 阿联酋主帅口蜜腹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6:36 云南日报

  阿联酋队全体成员昨天上午飞抵沈阳准备周六与中国队的十强赛B组第2轮比赛。临行前阿联酋队主教练萨格尔也接受了国内媒体记者的采访,在展望中阿之战的时候,萨格尔出言谨慎,认为中国队很强大,阿联酋队此役要避免任何小的失误。

  首战4:1大胜乌兹别克队并没有让萨格尔忘乎所以,而在最近的几天训练中,萨格尔针对阿联酋队首战暴露出的射门太随意,浪费太多机会以及防守中回防速度慢等弱点进行了强
化训练。萨格尔说:“中国队与乌兹比客队可完全不一样,而且我们这次还是客场作战,更要小心谨慎。中国队是出线的大热门,如果我们想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话,这场比赛就不能输,要想取得令人乐观的结果,我们必须做到100%的严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不允许有任何小的失误。”

  同时萨格尔还分析了首战阿联酋队存在的问题,他认为阿联酋队队员在创造出机会后非常随意,同中国队的比赛这个毛病必须改掉,要珍惜每一次射门机会。另外,防守中经常会出现边路漏人的情况。萨格尔说:“碰上经验更丰富、准备更充分的中国队,再出现与乌兹别克队比赛中的失误将是致命的。我们将压缩防守阵型,并加强盯人防守,并注意防守中国队的后卫插上助攻以及前卫线上的影子杀手。”

  谈到与中国队比赛的阵容,萨格尔的回答很有艺术,他说:“在足球中,赢了球之后没必要调整阵容,除非你别无选择。尽管在上一场比赛中马素德和哈里布都出现抽筋情况,但现在他们情况良好,他们都可以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上场。”萨格尔还表示将继续用自由人贾西姆代替伊卜拉辛。

  谈到可能在雨天比赛的时候,萨格尔故做轻松地说:“我们在法国集训的时候特地安排了雨天训练和比赛,适应那种天气没有任何问题。”另外,萨格尔还指出,中国队首轮轮空的确占了便宜,“但我的助手蒂尼也去了上海,拿回了四国赛中国队比赛的录象带,我们仔细研究了中国队的战术特点。”

  萨格尔最后说:“我们的任务的确很艰难,但足球比赛中没有不可能的事情。我相信我们将在中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杜拉(滇池晨报)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