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范志毅改打后腰?为解决感冒后遗症米卢可能重塑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3:35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秦云沈阳报道 米卢要让小范改打后腰?当范志毅听到这个说法时,就私下分析:“如果真是这样,一定是要用我去扼制阿联酋队的中场组织。”

  阿联酋队上一场大胜乌兹别克队,除了利用炎热的天气外,他们在中场的人数优势与突然提升的组织能力也是一大胜因。中国队的442陷入352、532的重围中,如何解决是一个悬念。范志毅凭着自己的记忆说:“他们在中场两个边路的突破很有实力,那个巴奇特还在吗
?”记者告诉他身穿11号球衣的这位老球员上一场凭速度打入最后一球时,他说:“其实阿联酋在中场已不再是打传统的控制球了,他们冲得很厉害,而且前锋的突破能力也不俗。”

  “让我打中锋,我就去射门;让我打后腰,我就去封堵;让我打中卫,我就去补漏。我应该服从米卢。”

  由于目前中国队中场球员要么状态低迷,如马明宇,要么感冒未愈,如祁宏、李明、于根伟。前天米卢在与中方教练组碰头时特意提到了前卫队员的身体情况。因此一个说法就传了出来:与其东拼西凑,不如把小范推到中场,面对阿联酋352的中场人数优势也可抗衡一下。另有消息说,在小组赛里曾在马尔代夫客场改打过右前卫的孙继海也有可能提至中场,而杨璞的留用又将解决后防线上的不虞之需。

  但这种变阵仅限于中阿首战,是“感冒后遗症”的产物。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杨晨勇担责任 范志毅悟出真谛--海外三将吐露心声 (2001/8/22 11:55)
    杨晨归队状态良好 谢晖和范志毅将于今晚抵达沈阳 (2001/8/22 10:25)
    范志毅谢晖星夜抵沈 国家队战将全部到齐(附图) (2001/8/22 03:17)
    图文-范志毅抵达沈阳 接受采访称定胜阿联酋 (2001/8/22 03:12)
    范志毅抵沪享受天伦之乐 言“太累”婉拒采访 (2001/8/21 03:38)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