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像慧星出现一样罕见且意义重大--记者与国足共赏《珍珠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2:02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贾蕾仕沈阳报道因为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理由,记者与球员成了“一家人”。绿岛宾馆20日晚上搞到了影片《珍珠港》拷贝,而在他们的眼里,放映这样的大片似乎就像76年才出现一次的哈雷慧星一样十分罕见而且意义重大,它使得宾馆管理者忘却了原来与国足约定的规矩,转而邀请所有客人来到设在国家队下榻的主楼的放映厅观赏。

  偌大的电影厅只有张恩华、申思、杜威、祁宏等伤病员及零星的客人等二十多个人安
静地坐在座位上,本以为会有许多记者蜂拥而至,但不知何故场内只有一名上海记者。当记者在国脚身边落座时,他们并没有将到场的记者视为“洪水猛兽”而退避三舍,相反还拿出手里的开心果与记者分享,也许很多年后这会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的一个“红镜头”。

  但国家队随队官员们对记者也受邀观看电影的情况一无所知。中途记者到大堂接了个电话,正巧被新闻官董华撞见,他一见记者便作怒发冲冠状,问:“你怎么跑这里来了?”两人的对话引起了酒店大堂经理的注意,他从那张深褐色的漂亮大班桌后面站起来,对董华解释了几句,董华舒缓了刚才的紧张状态,回头用坚定的语气对记者说:“好了,没事了。”

  米卢在电影放映到一半时才走进礼堂,也许是被影片的情节所吸引,坐在最后一排的球员们谁也没跟他打招呼,米卢悄悄地在杜威和张恩华中间的座位上坐了下来。既听不懂中文配音又无人搭理的米卢感觉很郁闷,坐了几分钟便起身离去。

  尽管官员们对记者的到来绷紧了神经,但是球员还是在《珍珠港》中找到了乐趣。当看到一位水兵作痛哭流涕状而快速赢得一位美女的芳心时,一位国脚笑了起来说:“呵呵,这招还真灵啊。”旁边的杜威发出会心的微笑。记者与张恩华聊天,说:“如果打仗了,你上不上前线?”张恩华开起了玩笑:“我的命多值钱啊,干嘛去打仗。”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有记者向阿联酋队泄密 国足希望媒体“为国家保密” (2001/8/22 11:56)
    与国内记者交换“情报”--神秘人物打探中国队消息 (2001/8/22 11:05)
    打扰队员休息泄漏国足情报 记者“恶行”惹恼国足 (2001/8/22 10:45)
    中国记者领来“间谍” 国足训练无密可保 (2001/8/22 10:25)
    众记者:这支球队太狡猾了--阿联酋沈阳声东击西 (2001/8/22 10:2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