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个头颠倒 沈阳不冷--阿联酋抵达万豪酒店“全副武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9:38 天府早报

  昨天,阿联酋队抵达后,万豪酒店可谓“全副武装”,球队包下的9、10层有“专兵”把守,外人一律不许靠近。由于先遣团前日到达时,已为球队安排好了一切。在走廊的中间墙上,贴着的是每个队员住在那个房间的标签,以便其他队员能够找到队友。另外,上边还有阿联酋队的全家福和十强赛的宣传口号。在稍下方的一张宣传画上,用阿拉伯文和英文写着2003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在阿联酋举行的宣传说明。

  个头颠倒

  当阿联酋的官员出现的时候,身穿民族服装的官员们一个个的个头都非常高,有的甚至达到1.90米以上。这不禁让人心头一惊,以为阿联酋的队员也一定很高。但看到队员们后才发现,相比之下,他们的个子矮了一截,一个个都显得很单薄,好象中国俱乐部的二三线队一样。单从身体看,倒是足协的官员们上场合适。

  换本地卡

  阿联酋队就餐的时候,球队的队医找到了万豪酒店的服务人员,他拿着手机比划说,在什么地方能买到新的电话卡?服务人员经过询问得知,原来,这位队医是想买一张沈阳本地的电话卡,以便联络方便。看来,虽然阿联酋非常富裕,但是也很会打算。

  沈阳不冷

  可能和中国队对天气的关心一样,阿联酋队的队员对沈阳的天气也是最关心的。他们对沈阳的解释是,离北京很远的一个北方城市。下了飞机后,他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沈阳不冷!”可能在他们的印象中,沈阳的气温应该把他们冻得直哆嗦。(特派记者廖梦娜)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主教练、锋线杀手气焰“嚣张” 阿联酋“来者不善” (2001/8/22 09:19)
    雅嵬15:心态平和 打出特长--战阿联酋之我见 (2001/8/22 09:09)
    塔瓦雷斯:主场击败阿联酋没问题 客场作战会遇大麻烦 (2001/8/22 09:00)
    拒绝“阿联酋记者”旁观训练 国足打响“间谍反击战” (2001/8/22 08:48)
    阿联酋对中国队了如指掌 达到一种让人胆寒的程度 (2001/8/22 08:30)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