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流感已经得到控制—国家队领队朱和元通报国足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0:12 新浪体育

  今天晚上,国足训练结束后,中国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取代了一直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米卢,向在座的近百名记者通报了国家队近期的病情及训练情况。朱和元称,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国家队中流行的病毒性感冒经国家队队医与沈阳医大附属医院的专家的共同努力,已经基本得到了控制。

  在分析国足赛前大面积感冒的原因时,朱和元通报说,经来自沈阳医大附属医院的包
括心、肺、口腔、耳、鼻、喉等十三科专家的诊断,中国国家队大面积流感的主要原因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这与四国赛期间国家队在上海经历的高温与大雨的天气有着直接关系,加之近期国足训练上量,队员们的身体机能下降,使得流感能够在队中流行起来,并造成队员得流感后多次反复。加之大赛来临在即,不少队员想要带病参加训练,这也是病情反复的一个主要原因。

  朱和元表示,由于大赛在即,国足队员虽然得了流感,但有些含有兴奋剂成份的药物队里不敢使用,怕引起负作用,也使队员们的病情迟迟没有得到根本的医治。不过,朱和元已经表示,目前国家队患病队员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

  为此,国家队教练组一致决定,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有伤病的运动员必须得到全面的治疗并恢复后,才能上场参加训练。

  朱和元同时通报了国家队的整体训练情况,他认为,经过近一阶段的训练同时辅以科学的检查,国家队训练在量上的控制已经逐步达到大赛前的要求。从对队员进行的前两次机能检查看,国足的训练已经达到了目的。昨天,国足又进行了第三次机能检查,专家们认为,从数值上看,队员们也基本达到了预期的设想及赛前的指标要求。国家队的训练已经由上量阶段转入调整阶段。(胡一刀)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郝杨组合正式启动 国足训练全面提速 (2001/8/22 13:17)
    国足训练场出现“神秘来客” 董华呼吁老记“一致对外” (2001/8/22 12:35)
    像慧星出现一样罕见且意义重大--记者与国足共赏《珍珠港》 (2001/8/22 12:02)
    国足昨晚大团圆 今起最后合练 (2001/8/22 11:56)
    有记者向阿联酋队泄密 国足希望媒体“为国家保密” (2001/8/22 11:56)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