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张玉宁守门 饼干当早饭--国足训练趣事特别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4:31 新闻晚报

  昨天上午10点30分,国家队抵达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训练,国脚们进场不久,只见副领队吕枫匆忙跑出来,把一名当地记者叫到一边,两人神秘地嘀咕着什么。

  原来,吕枫是请记者到场外帮忙买两包饼干。难道是他没吃早饭?随后的一个场景被记者看到,李玮峰李铁两个人躲在一旁把饼干都吃了,看得出,两个人都挺饿的,不知他们是不是没吃早饭。

  国家队现在的作息时间非常有规律,一般早餐和中餐都比正常时间晚一个小时左右,不过,喜欢吃饼干的好像不止李玮峰和李铁两人,米卢也对饼干感兴趣。在一次新闻发布会刚结束,看到一个女记者手里正拿着一包饼干,大汗淋漓的米卢一点都不客气,冲上前去,抓了两块大吃起来。或许这也能从一个侧面证明,国家队现在的训练量的确不小。

  张玉宁守门

  身高够得上守门员标准的张玉宁守起大门来有模有样,罚任意球的时候,几乎所有队员罚的球都被张玉宁扑出,动作十分专业,只是有一次不留神,被邵佳一偷袭得手。

  据称,张玉宁当业余守门员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张玉宁的射门似乎毫无状态,在屡射不中后,他伸手打入一球,照此下去,张玉宁不如改行当守门员罢了。

  特派记者徐明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张玉宁宿茂臻“虎头蛇尾” 跨栏训练难煞“困难户” (2001/08/14 03:19)
    一堂训练课独进四球 张玉宁回老家如鱼得水 (2001/08/13 18:13)
    中国队前锋竞争激烈 宿茂臻闭口不提张玉宁 (2001/08/13 13:05)
    李铁和张玉宁过家门不入 成为国足“活动精英” (2001/08/13 11:35)
    大声喊叫“张玉宁”遭呵斥--女球迷惹恼“酷哥” (2001/08/13 03:45)
    张玉宁光脚进飞机卫生间 女士戏称领教“国脚味道” (2001/08/10 22:57)
    你是故意摆酷吗?--酷哥张玉宁誓让天下宁妹不再哭鼻 (2001/08/10 10:25)
    甜蜜但是撕心裂肺--一个女球迷眼中的张玉宁 (2001/08/10 08:33)
    国家队休假两天 张玉宁和女友在门口深情告别 (2001/08/09 15:07)
    图文-国足放假 张玉宁晚10点半行色匆匆要去哪? (2001/08/08 03:24)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