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组委会打响备战第一枪 国家队沈阳备战全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3:09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组委会打响备战第一枪

  在得知中国队要在10日中午搭乘北航的CJ6405次航班抵沈的确切消息后,沈阳赛区的组委会立即进行了紧急磋商,并设计了几套方案,让国家队顺利地从机场到达国足下榻的绿岛森林公园酒店,其中之一便是派专车直接进入停机坪,将国家队直接从停机坪接走。而且对许多记者要求进入机坪采访的要求,最终也予以了否认。

  然而,就在当天中午11时30分,组委会临时召开的一个专门接待的会议上,这一方案被否定了。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如果按照这个方案,在桃仙机场外面聚集的球迷与媒体记者将无法迎接国家队的到来,特别是考虑到近百名球迷迫切想一睹国家队队员风采的心情,组委会临时决定,让国家队下机后,走机场专用的工作人员出口,并直接从二楼的候机厅的电梯下来,登上大巴,抵达绿岛。这一方案被在机场指挥中心办公的有关领导批准,并得以立即实施。

  10日中午,在沈阳桃仙机场的二楼候机大厅,早已经聚集了来自国内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各种装备也已经准备就绪,而桃仙机场内着装的警察也明显增多,显然沈阳已经为迎接国足的到来作了精心的准备。

  下午1时20分,国家队一行从特殊通道走了出来,走在最前面的是国家队教练迟尚斌与队员李明,之后,魏新、符宾,江津等队员也依次走了出来,见到围观的人群,这些队员显得极为沉默,似乎还没有消除旅途的疲惫。当国足主教练米卢走出来时,沈阳市体委主任隋路迎了上去,在场的记者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但一向十分活跃的米卢此次也显得十分疲惫,没有与任何相熟的记者打招呼,便匆匆穿过候机大厅,坐进了专车。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国足仅用了十分钟的时间,便顺利离开了桃仙机场。

  绿岛酒店戒备森严

  记者随即乘车来到绿岛森林公园酒店,发现绿岛酒店的安保工作十分严格,每一名想要进入绿岛酒店的人都要说明自己的身份,并出示有效的身份证件,方才被允许进入。在酒店的入口,有十几名保安与警察守卫,一般人想要进入几乎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中国队下榻的绿岛酒店主楼,还有一层保安,进入这里,同样得说明自己的身份,并再次出示有效证件。当记者进入到这里时,大厅里已经聚集了数十名记者。而国家队队员在拿到自己所住房间的房卡后,立即来到位于一楼的大厅吃午餐,通往餐厅的通道依然有两名保安把守。

  国家队居住在二楼,想要上去也是件不可能的事,几名保安就站在楼梯口。除非得到有关方面的同意,不然任何人都只能在大厅里等候。

  从8月10日开始,国家队将在这里度过16个白天与15个夜晚,在打完中阿之战后,国足将在当晚乘机前往北京,并于次日从北京直飞阿曼首都马斯喀特。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足重温“折返跑” 米卢希望国家队体能状况调配到最佳状态 (2001/8/13 09:59)
    中国球员心理承受能力脆弱 沈祥福称国家队特别需要减压 (2001/8/13 09:21)
    沈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昨日慰问国家队将士 (2001/8/13 08:59)
    四种变数凸现训练场--国家队力求“慢工出细活”  (2001/8/13 08:38)
    每日一“碰头” 大连购活海鲜--国家队获得小心呵护 (2001/8/13 07:5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