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绿岛”更像是一座孤岛 国足备战小心翼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3:08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当我第一次听到“绿岛”的时候,我的脑海中立即浮现出许多与岛有关的词,比如长岛、青岛、海岛,但当我在“绿岛”度过了两天之后,我发现“绿岛”更像是一座孤岛。

  “先生,你们要找哪位。”当我们第一天转动着刘姥姥般的眼睛进入绿岛大堂时,一位服务生打断了我们遐想的思绪。已经预订了房间的我们很平静地把手中的房卡递了上去,“对不起,你们预订的房间的家具坏了,你们不能入住。”服务生的态度很冷酷。不过从他
的眼神中,我们还是察觉到了某种异样。于是我们提出即使是家具坏了,也没关系。无奈之下,服务生喊来了一位负责人,负责人的态度更加强硬:“我们整个主楼的房间都已经给人家包下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肯定住不了主楼”。按照酒店运作的常规知识,我们和他据理力争,最后此人终于半遮半掩地说出了一句实在话,“其实大家都知道不让你们记者住这儿的具体原因,这件事不是我们所能左右的,还是请你们见谅了。”第二天早上我们才知道国家队下榻的是“绿岛”主楼的二层,而主楼余下的客房从那天开始已经不准再对外营业,“绿岛”从8月10起已被国家队占领。

  重新回顾国家队备战十强赛的集训轨迹我们就可以发现,随着地点的改变,国家队对待记者的态度正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国家队在昆明集训时,记者可以和队员们一起下池游泳;到了上海,尽管想住进国家队下榻的龙柏森林酒店要稍费一些周折,但经过记者的软磨硬泡也可以与国家队住进同一幢大楼;而到了“绿岛”,别说是想和国家队住同一幢大楼,就是住进“绿岛”都已算是万幸。上周末晚上国家队在“绿岛”举行的保龄球大赛,引来了大批记者,一开始我们还可以站在保龄球馆的里面看队员戏耍,可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儿两名警官带着酒店保安开始清场,有记者争辩,“我们也是住店客人,为什么我们不能站在这儿。”酒店保安委婉相告:“我们也有自己的苦衷,希望大家谅解。”最后记者只得退到十几米外看队员打保龄球。昨天早上国家队去游泳,足协方面略有让步,同意记者进游泳池,但不得下水,在记者的观赏区域和泳池之间系着一条绳子,当时的场景就像是下面游泳的不是人而是一批珍奇动物。本报沈阳专电/李可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前途凶险 享受“总统”待遇的国足要悠着点 (2001/8/13 13:02)
    半岛都市报:阎世铎的泪水能唤醒无精打采的国足吗? (2001/8/13 12:16)
    老总后援团膨胀 8月23日到达沈阳声援国足 (2001/8/13 12:05)
    绿岛练体能 体校练战术--国足选择训练场内幕 (2001/8/13 12:05)
    李铁最顽皮 申思最好学 米卢最小气--国足幸福生活 (2001/8/13 11:5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