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被“暗算”进水里--国足在沈阳的幸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09 齐鲁晚报

  大赛来临,谁都难免有些紧张,中国球员往往又在这方面出问题,因此,对球员的心态调整就显得格外重要,好在米卢是这方面的专家,“精神按摩师”的称号米卢当之无愧。在来沈阳之前,米卢就一直在思考该如何缓解队员们的紧张情绪。在他的计划中,国家队因为住在远离市区的绿岛森林酒店,晚上当然不可能进城放松,但米卢认为队员晚上应该在酒店内自由活动,散步、打保龄球、游泳甚至去酒吧听音乐。在住进绿岛的这两天,米卢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国脚们在这里也得以过上悠闲的“幸福生活”。

  沈祥福拿了保龄冠军

  虽然周六下午训练进行得很晚,队员们吃完饭已经近晚上9点,但在米卢的积极提议下,国脚在保龄球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保龄球赛。虽然一天训练下来,队员们都非常累,但一提起比赛,孙继海杨璞等几个保龄球爱好者在饭桌上就开始跃跃欲试,还不时相互挖苦对方几句,人人都是一付志在必得的模样。但四局下来,这几个叫得最欢的队员成绩都是惨不忍睹,反倒被沈祥福和徐?这两名教练拿了第一。不过,看一看他们的成绩,大家就会知道这些足球运动员的保龄球水平有多业余。4局比赛,拿第一名的沈祥福和徐?也只有604分,徐云龙和杨璞夺得第二————562分,孙继海和江津以两分之差屈居第三。

  米卢被“暗算”进水里

  按照米卢的计划,星期天上午同样是调整时间。今天上午11点,在米卢的带领下,宿茂臻邵佳一等一帮游泳爱好者,来到游泳馆又是一番比拼。在这里,只穿着游泳短裤的国脚一个个都露出了自己的“本来面目”,穿得少了大家的心情也轻松了,在几名年轻队员的嬉闹中,游泳池内变得格外生动起来。第一番恶战是由曲波挑起的,不善游泳的他一跳进池,就顽皮地与邵佳一、李铁等人打起了水仗。自恃水性不错的邵佳一很快就向吴承瑛、李铁等人发起了挑战,吴承瑛口中答应着,心里却想出了坏主意,他做势往水中一跳却又收住了脚,等到不明就里的邵佳一和李铁“傻乎乎”地游了一段后,他才不慌不忙地从岸边跑到对面跳进水里,还煞有介事地作欢呼状。一旁做裁判的米卢和副领队吕枫在傻乐了一会儿后,才故作严肃状宣布比赛。正说间,两人先后遭到暗算,先是米卢被申思从后面推进水里,一身运动衣的吕枫正在大笑间,也同样中了申思的冷招。手里拿着手机的吕枫反应倒是灵敏,人虽然掉进去,手机还高高地举着。一向严肃的朱和元也乐了,对吕枫大骂说:“人都掉进去,还不忘护着手机,真是个爱财如命的主儿。”尽管如此,刚换的手机和耳机还是进了水,心疼得他大喊大叫,见状不妙的申思早跑到一边偷着乐了。吕枫连忙喊来服务员,准备用吹风机吹吹,不知道他这个偏方管不管用? 本报记者 宋国庆 (本报沈阳8月12日电)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足72小时-米卢童心再度发作 黑子狗爬速度惊人 (2001/8/13 11:03)
    足协用心良苦 国足昨夜体会“插翅难飞”的滋味 (2001/8/13 10:54)
    从轻松入手增加针对性--国足沈阳集训改头换面 (2001/8/13 10:34)
    四记者凌晨闯“国足禁地” 受到工作人员“特殊接待” (2001/8/13 10:32)
    国足“病毒”成大患 国脚对目前状况忧心忡忡 (2001/8/13 10:00)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