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训练各式游戏名目多 宿茂臻喜成“第一爬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08:59 成都商报

  从第一中锋到“第一爬虫”

  李玮峰一边气喘嘘嘘给宿茂臻抛头球,一边不停给他打气:“第一中锋,冲啊”吃到这颗“糖丸”的宿茂臻声势大震,起跳越来越高。下一个“爬虫”项目(两人一组,一个抓住另一人的双脚,让他用手爬行)茂臻余威未歇,健“手”如飞,将另外三组队友远远抛在后面,迅速完成从第一中锋到“第一爬虫”的角色转换。

“麻杆打狼两头害怕”

  米卢的“抓人”游戏是将两队球员分别编号为1和2,相向而行,他叫出什么号码就由这个号码的球员去抓另一组相对的球员。两队球员积分多者为胜。比赛进行到酣畅之处,球员在游戏时都有点相互忌惮,像是“麻杆打狼两头害怕”。不过还是“黑子”张恩华最逗,他本来是“被抓”人员,但在没听清之下反倒将张玉宁一把逮住。后者本来豪情万丈气势汹汹,但在一瞬间看到“猎物”突然变成了“猎豹”,没回过神竟调头逃跑。

“米式”折返跑

  米卢在球场上直线布置了相隔5米的3个足球,出发的球员都要折返跑将这些球拿回来,米卢的规定是出发的球员必须伏地,其实这只不过是折返跑的异化。

  游戏开始,李玮峰和另外3个队的第一棒队员都伏在地上听令,但米卢发令后,他还在地上躺着,无奈之下便大步奔向第二个球,米卢一看就急了,连忙示意:“要拿第一个!”而张恩华看到队友落后就提前蹦将出去,等返回时累得像个“汗人”似的,瘫倒在草坪上直喊:“玩命啊,心脏受不了!”(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 吴策力)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足回归游戏状态 抱球赛跑李铁一组一骑绝尘 (2001/8/12 05:32)
    国足生活一日三变 上午游泳下午对抗晚上打保龄 (2001/8/12 05:07)
    训练门票五元 沈阳求财让国足部分球员不满 (2001/8/12 05:03)
    国足训练课观众如潮 千名球迷旗帜标语样样俱全 (2001/8/12 02:52)
    国足来沈第二天开始一日两练 球迷花5块钱进场观看 (2001/8/12 01:22)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