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陈刚、杨璞或魏新 孙继海“抢”了谁的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7日03:38 北京晨报

  孙继海在四国赛结束后马上被米卢召回国家队,再次证明了四国赛米卢只是演练阵容、寻找替补。四国赛后,米卢说自己对国家队的阵容已经有了一个轮廓。那么,如果孙继海回到主力位置上,谁将成为他的替补呢?

  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陈刚的出场次数仅次于孙继海。如果不是他在四国赛期间有伤在身,两场比赛至少能有一场打满全场。陈刚的助攻意识很强,但是,作为一个后卫,他的
个人防守能力以及协防的能力都不是很突出。如果米卢从防守角度上考虑,陈刚不占优势。而且,陈刚除了这次集训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进入国家队的名单了,这也说明米卢对他还是有所保留。

  徐云龙属于万金油,在国安队他前面后面都打,在国家队,他也担任过右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徐云龙的奔跑能力突出,速度快,进攻欲望也很强,从速度、力量上看,徐云龙可以作为替补孙继海的第一人选,他惟一的劣势是经验不足。另外,如果米卢在十强赛中使用352阵型的话,徐云龙同样可以胜任中后卫。米卢对徐云龙也青睐有加,明明知道他有伤不能参加比赛,可还是把他召到昆明,再带到上海。

  杨璞在四国赛中的表现得到了媒体的认可,然而米卢虽称赞杨璞能左能右,但是在四国赛结束后,米卢夸奖的几名年轻队员中,却没有杨璞的名字。这也许对杨璞是个危险信号。

  至于魏新,他在四国赛中的表现证明他根本无法胜任国家队的右后卫。转身慢、盯人不紧等毛病让人无法想象如果十强赛时他上场,会是什么结果。可以说,魏新在国家队的生涯在上海就结束了。黄屹

  点击此处订阅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孙继海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会帮助米卢也希望他帮我--孙继海笑谈重返国足 (2001/8/7 03:16)
    认可实力 各方呼吁--孙继海重返国足得到官方证实 (2001/8/7 02:45)
    戴上队长袖标 孙继海坦然面对现实、面对未来 (2001/8/6 17:45)
    最新消息-孙继海重返国家队 明天飞赴上海报到 (2001/8/6 17:41)
    孙继海旁观国足:我为国家队祝福 (2001/8/6 15:18)
    2001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