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干等两小时采访被拒绝 “老记”在上海很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10:31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8月4日电中国队的新闻官董华一进训练场地就来到记者区域向已经苦苦等待国足两个小时的各位记者表示歉意,因为中国队开会的时间延迟,前来采访中国队训练的记者在场地边白白坐了两个小时。

  中国队今天原定的训练时间是下午5:30,当记者们准时来到训练场地时却并没有发现中国队任何队员和教练的身影,已经习惯了中国队迟到的记者们并没有把这当成个问题,各
自找了座位就坐,边与相熟的朋友聊天边等待着国足的到来。将近6:00的时候,体育场的一位工作人员来到记者中间,告诉记者中国队要在6点以后才能前来,并说他们要在另一半场地上训练,请记者到邻近那边场地一侧的看台去,记者们被工作人员的真诚所感动,纷纷起身走到另一边的看台上落座。

  在没有时间的等待中,记者们开始对在场地中飞来飞去的麻雀产生了兴趣,并不时发出“只见麻雀不见国脚”的感叹,就在这百无聊赖的傻等之中,天色已经渐暗,还是空腹的许多人已经感觉到了肚中的不舒服,此时是7:05,不少记者有点等得不耐烦,纷纷起身往外走准备回酒店,因为记者所住的酒店离国足的训练场有相当的距离。

  在走了大部分人之后,剩下的记者又被告知还要回到最先坐的那边看台去,等得已经没了脾气的各位记者没有任何怨言地又乖乖回到了原来的看台上,在又经过了半个小时的等待之后,中国队终于出现了,记者们在惊喜之余却发现国家队是要在远离记者看台的一侧场地上进行训练,刚刚转移过来的记者是白费劲了,于是记者又想回到另一边的看台,而此时却发现通道已经被封了,工作人员很有礼貌地告诉记者领导有话,记者不能到那边的看台去了。在苦等的痛苦之中又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不由地从记者心中冒出。记者张伟

  点击此处订阅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徐寅生与国家队座谈 传授辩证法为队员支招 (2001/8/5 08:13)
    国家队前锋状态不佳 沈祥福杜威训练赛破门得分 (2001/8/5 08:03)
    乒坛名将论十强赛 徐寅生与国家队座谈 (2001/8/5 04:28)
    米卢欢迎新队员加入国家队 孙继海有望重新入选 (2001/8/4 16:48)
    头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不是容易事 四国赛初考国足新人喜忧参半 (2001/8/4 13:34)
    2001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