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云龙不愿多谈 楚良乐观 陈刚开朗--四国赛三将火线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3日12:08 《足球》报

  记者秦云上海报道 昨天下午,米卢在四国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徐云龙、陈刚和区楚良将不参加四国赛。三名球员被排除在四国赛参赛名单之外的理由都是有伤在身。

  徐云龙和区楚良是参加本次集训以来就一直没有跟队正常训练的球员。在昆明红塔基地训练时,记者们站在国家队的3号训练场内经常看见徐云龙和区楚良两人在隔壁的2号场地跑步或者进行小运动量的活动。徐云龙的伤情最受米卢关注。7月30日国家队在红塔基地的游
泳馆里游泳的时候,米卢就带着徐云龙一直在浅水池里活动,帮助他进行恢复。31日国家队到达上海后,当天下午徐云龙到酒店俱乐部锻炼,米卢也带着虞惠贤紧跟着走进健身房,对他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健身指导。米卢甚至还把服务员叫来询问徐云龙使用的健身器材的强度。到红塔集训结束,徐云龙也在表示自己的不理解:“我已经好了,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我跟队训练?”但昨天和四国赛无缘的消息正式被米卢发布后,徐云龙自称“感觉还可以”,落选四国赛的原因就是“自己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完”。而落选四国赛可能将对自己入选十强赛阵容的影响,徐云龙很不愿意多谈:“到时候再说吧。”

  区楚良对待落选的态度则乐观很多。原来还有说法称区楚良可能不会随队来上海,当他出现在金汇体育场的时候,不少记者感到非常意外。也许在落选四国赛后,区楚良还会让记者们再意外一次。区楚良本人对此抱有信心:“这多少年了,再竞争一次我也不怕。”记者就落选问题采访他的时候,他还不知道米卢已经对媒体宣布了他和两名队友无缘四国赛的消息。对落选的消息,区楚良说:“我没有想法,队长也没有对我说。”自己目前的状态,区楚良感觉还不错:“伤势恢复得还可以。竞技状态倒是因为受伤和康复调整耽误了很长时间,没有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区楚良一点也不担心伤情恢复以后和队友的配合问题,“有什么配合不配合的问题,大家都是一起踢了这么多年球的了。”而现在国家队的四名国门中,大家都认为区楚良和安琦之间的第三门将的竞争最为激烈,区楚良笑着说:“国家队里竞争激烈是很正常的。这么多年了,再竞争一次我也不怕。不过,一切都要等伤好了以后再说。我现在的任务就是积极康复,其他的都不管。”

  早已经知道了自己不能参加四国赛的陈刚情绪依然开朗:“打红塔三队第二场比赛的时候,我上场二十多分钟腿上拉伤下场。这伤不是很重,但是需要治疗三五天,正好错过了四国赛。”陈刚承认这次落选可能对今后自己入选十强赛阵容有消极影响:“这都很清楚,我也没有办法,现在只有争取先尽快把伤恢复过来。”

  因伤落选的三名球员中,陈刚徐云龙都是右后卫,似乎命运注定了两人可能会为孙继海回归国家队让路。对这两人来说,伤得太不是时候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四国赛大舞台 郝海东成色有多足? (2001/8/3 10:50)
    区区四国赛老记打拥堂--400多名记者云集上海 (2001/8/3 10:50)
    四国赛前最后训练 米卢祥福被抓壮丁 (2001/8/3 10:50)
    四国赛--所有新人亮相的最后舞台 (2001/8/3 10:50)
    四国赛:宿茂臻有望首发 小鹏要打替补 (2001/8/3 10:50)
    2001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