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徐云龙无缘四国赛 中青小将有望进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8:32 新浪体育

  上海2000俱乐部的金汇球场显然令米卢非常满意。因此,第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当有人问他金汇球场与昆明相比如何时,米卢连连称道,很不错。米卢说,这里的草皮与昆明不一样,但都很好。米卢还说,去年他带国家队在这里训练过,当时只有一块场地而已,但现在,这里已经很有规模,完全不一样了,“我很高兴,因为还是有人真正地致力于足球事业!”

  问:下雨对中国队参加四国赛有影响吗?

  米:应该说,这对大家都是一样的。

  问:对四国赛第一个对手朝鲜队了解多少?

  米:有足够的了解,这支队伍有一定的实力。上次它们和沙特队交手,仅仅以0比1失利。如果我的消息没有错的话,沙特队的教练是桑特拉奇,我想,从我说的这个信息里,你能够知道朝鲜队的实力了。

  问:24个人都有上场比赛的机会吗?

  米:如果规则允许,我会尽力争取让更多的队员得到锻炼的。

  问:调整阵容和锻炼新人哪个更重要?

  米: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11月中国队出线。

  问:李铁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受伤(与杜威相撞,腿部受伤),他的伤严重吗?米:现在还不清楚。伤病的情况我们早就预料到,因此,这次参加集训的人比较多。

  问:几名新招的队员,你对他们的印象如何?

  米:印象不错,其实类似的问题我已经说了很多了。他们有能力,也很努力。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表现自己,就像在他们自己的俱乐部里一样。

  问:去年,你在上海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次,是否再想在上海留下好印象呢?

  米:当然,首先是要把四国赛(冠军)拿下来。任何时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赢取胜利。好的精神、正确的态度,可以打好比赛。

  问:中青队队员如果没有打比赛的机会,是否可以考虑让他们回中青队参加大学生运动会?

  米:如果大学生运动会有关规程可以让中青队队员既可以参加国家队的外围赛,也可以参加大学生运动会,那么,这当然是最好的了。如果规程不允许,那么,自然是国家队利益是第一位的。当然,中青队员是有可能出现在最后的18人名单中的。

  问:徐云龙伤情如何?

  米:可以告诉你的是,徐云龙将不参加这次四国赛。不过,会让他正常地参加球队训练。具体怎么办,怎么决定,等到四国赛以后再说吧!(周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沙异组 有中国情结--桑尼被米卢发展为“间谍” (2001/8/2 05:55)
    国青三小将有望进入小名单 米卢坐视小组第一名出线 (2001/8/2 03:18)
    米卢不愿郝海东状态出得太早 “新人”渴望四国赛 (2001/8/2 02:06)
    图文-国家队训练赛争夺激烈 申思出脚毫不留情 (2001/8/1 20:43)
    图文-国家队抵沪备战四国赛 训练赛争夺激烈刀兵相见 (2001/8/1 20:28)
    图文-国家队在雨中训练 米卢雨湿头发有点“狼狈” (2001/8/1 20:18)
    图文-国家队上海首次训练 郝海东颠球如“杂耍” (2001/8/1 20:14)
    图文-国家队上海演兵 众队员带球奔跑风驰电掣 (2001/8/1 20:03)
    国家队进行“预演” 征战四国赛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2001/8/1 19:43)
    国家队上海开练 郝海东于根伟训练赛上演帽子戏法 (2001/8/1 19:31)
    2001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