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演练“保密”战术 “憨豆”抢了米卢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1:16 每日新报

  原定在今天14:45到达上海的MU5406航班并没有如期出现在虹桥机场,这让在国内到出口等待中国队的众多记者大失所望,他们其中还有不少是今天一大早才从昆明转战过来的。由于担心国足是否会从特殊出口“金蝉脱壳”,新闻官董华的电话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被拨打了无数次,不过他的回答非常简单:自己正在赶往机场途中。这样的回答加重了记者们的担忧,因为时钟已经指向了15时多,这显然是飞机应该已经到达的时间。

  在毫无预见性的等待中,不少记者站在了监视器屏幕前,一边注意着机场的情况一边观看旁边的电视,正在上演的是《憨豆先生》。大厅里一遍又一遍播放了即将到达的各个航班的名字,但就是MU5406没有丝毫动静。摄影记者放下了镜头和大家“同流合污”观看“憨豆”,他在考试中的笨样不时让人群发出哄笑。15:30,记者们突然都开始抢占有利位置处于工作状态,原来在监视器中发现了曲波的身影,随之国足大队人马也出现了。而这时候扩音器里还是没有MU5406航班到达的通知,记者不禁开玩笑:国家队已经开始演练保密战术了。

  可能是思乡心切,第一个走出机场的是申花队的吴承瑛。不少球迷拥到前面索要签名。马明宇则一边为他们签名一边和记者聊天,杜威的耳朵里塞着耳机,注意集中在音乐里。于根伟在队伍的后面,见到记者他很惊讶地问“你们都已经到了?”教练组里行李最多的人是徐韬,他双手都没闲着,甚至在走向大巴的过程中还歇了歇气。米卢穿着条纹衬衫出现在人们面前,他和向他伸出手的球迷握手。从阴影处来到烈日下的米卢不禁微微眯了眯眼睛,他可能并不知道今天上海的天气已经是近来最宜人的了。上海真是个奇妙的城市,连不苟言笑的张玉宁也面带喜色,这让球迷们大喜过望。

  大巴车门口最忙碌的人是朱和元和董华,他们嘴里不停地问:齐了吗,齐了吗?而这时候所有的球员都已经就座了,由于天气太热,和李铁挨在一起的马明宇还没坐下就在摆弄上面的空调气口。后座李玮峰戴了一副眼镜面带微笑看着他们。在一辆车门上漆了“军车监理”字样的引导警车响着警笛开动之后,国脚们乘坐的大巴也很快消失,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记者张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前言不搭后语 一脸茫然和无辜--米卢患上“失忆症”? (2001/8/1 11:14)
    国足11次上高原 红塔收费知多少 (2001/8/1 10:41)
    全国足球U-17联赛 青啤四队提前晋级 (2001/8/1 10:41)
    国足在四国赛上的对手有点“水” (2001/8/1 10:28)
    昆明?沈阳?上海?--国足陷入择地怪圈 (2001/8/1 10:18)
    2001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