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泰达 > 正文
是他们犯规把我的腿给“废”了--于根伟等待朝鲜队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0:18 《球迷》报

  昨天下午球队放假,在基地里“关”了一周的队员终于能缓口气儿了,于是吃过午饭后不少人三三两两打车出去。于根伟是队里为数不多的老实人之一,整个下午他都闷在房间里,他说他累了,就想自己“呆会儿”。

  因为在基地里采访的记者多,所以经常会冒出一些江湖传闻,然后记者们再施展“十八般武艺”到处去证实。于根伟已经进入了米卢的法眼,将在上海四国赛上被委以重任,便
是最炙手可热的传闻之一。“不管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反正现在我正等着四国赛呢。关心我的人太多了,自从我来到国家队,连手机都不敢开,倒不是球队有要求,或者我自己怎么着似的,主要是电话只要一开机,就没完没了地响,那天晚上咱们通电话的时候你也听见了,一会儿的工夫我就接了四个电话,光剩下跟人家说谢谢了。”于根伟说。反正现在一切都没有明确的说法,传闻其实让他挺累。

  这一不开手机,家里爸妈、老婆就没办法和他联系了,只能是于根伟自己同家里单线联系,不过据根伟自己说,也不完全是这样,每天他基本都会上网聊一会儿天,聊天的对象只有一个,就是自己的老婆:“我们上网的时间是以前就基本说好的,这么着也挺好,不仅锻炼了我的敲字速度,还省了电话费。可你们猜怎么着,我老婆和我聊天的时候,说的也尽是国家队这点儿事儿,让我一定得好好练,争取能留下,争取打主力。好不容易觉得她快说完了,问问我爹妈怎么样,结果我老婆告诉我,我妈让我一定得坚持,哪怕再苦也得坚持,不能给天津人丢脸,还是这点儿事儿。”

  话虽这么说,可是能看得出,由于在国足这一周的表现不错,根伟的心情也跟着不错,可对于在国足赢得一席之地,他并不怎么乐观:“你们当记者的有时不注意这些东西,其实教练用人也有一个惯性,假如说我从小组赛就开始打,那十强赛米卢用我的可能性就很大。可问题是我刚来那么几天,要是我想在主力阵容里有一个位置,那除非我比以前主力阵容里和我位置一样的人强好多,要不让教练下狠手把人家拿下,教练也得掂量掂量,一切慢慢来吧。”

  聊天的时候,根伟向我们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他最初在国内足坛成名并进入国奥队,就是因为1993年和朝鲜四二五队的比赛他表现十分突出,一下子让当时的国奥主教练戚务生看上了,这次他“复出”,最先碰的又是朝鲜队,有些亲戚朋友已经在用历史重演来鼓励他了。“可朝鲜人的不好我也至今还记着,1994年也是和朝鲜队比赛,他们犯规把我的腿给‘废’了,弄得我这么些年都在治伤。要说他们也该还我个人情,让我在这次上海四国赛上表现得出彩儿一点儿,要是那样,我以后一定好好谢谢他们。(顾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对郝海东、安琦、于根伟寄予厚望 米卢点评手下爱将 (2001/7/31 17:33)
    于根伟“用脑踢球”自言:还是更喜欢打前腰 (2001/7/31 11:05)
    我会给所有球员机会 米卢不愿说于根伟 (2001/7/31 09:44)
    于根伟表现抢眼 激起国脚竞争欲 (2001/7/31 09:24)
    与郝海东沟通好 于根伟好球员--米卢满意昆明集训 (2001/7/31 03:47)
    2001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