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杨晨进球是十强赛重要武器--米卢发布会狂褒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05:12 成都日报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将杨晨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首轮比赛中就进了球的消息告诉米卢的时候,他显得很兴奋:“这是件很好的事情,希望杨晨能多进球,这对他本人、对我们都会是个好消息。杨晨是个很优秀的球员,他在训练中的态度以及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都可以说是全队的榜样。在小组赛的时候,杨晨射进的球都是非常关键的。希望他在德国的联赛中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十强赛时他将是我们的重要武器!”

  中国的三位海外球员杨晨、谢晖范志毅虽然不能回来参加集训,但米卢似乎一点都不担心:“他们能够在国外的俱乐部效力,说明他们具备了一定的能力,而且在俱乐部的训练也会让他们保持好状态,这一点我们是可以放心的。上次打小组赛时,他们三个的表现都很不错。虽然他们现在国外,我无法与他们进行直接的接触。等他们回来后,我会和他们进行细致的交流。”

  看来米卢对国家队还是很有信心的,但在昨天与红塔三队的教学比赛中,国脚的表现再次令人失望,对此,米卢却不以为然:“那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大家不必大惊小怪,我们的国脚并不是处在一个最好的身体状态,我们会抓紧训练的。”

  米卢还特意表扬了几位新队员的表现,认为他们给国家队带来了新的活力。对安琦昨天出现的失误米卢也显得很大度:“他还年轻,昨天把他换下并不是因为他失球,而是我们有三个门将,大家要轮流上场锻炼。安琦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点一点地积累经验,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守门员。”

  展望即将到来的四国赛,米卢承认对手的实力的确是一般。记者们质问和这样的对手打热身赛能达到什么目的,米卢有点答非所问:“他们老远跑来中国比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而我们能够和他们交手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领队朱和元开始催了,米卢最后透露说,8月15日他将会去观看阿联酋队的首场比赛,为国家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张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范志毅?郝海东?杨晨?--米卢筛选国家队新领袖 (2001/7/30 11:12)
    国脚身体状况相当不错 体检结果米卢笑开花 (2001/7/30 10:58)
    米卢玩起语言游戏 答记者问云山雾罩 (2001/7/30 10:49)
    与米卢交流有帮助 李明证实孙继海有机会重返国足 (2001/7/30 10:17)
    确定十强赛的主力框架--米卢上海欲解四大疑问 (2001/7/30 10:09)
    四国赛无弱队 米卢仍宠海外三将 (2001/7/30 09:59)
    米卢进行教学比赛总结 给国家队开出“药方” (2001/7/30 09:59)
    不惧位置竞争 传授避伤经验--于根伟让米卢心跳加速 (2001/7/30 09:49)
    杨晨续约法兰克福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