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一攻一防渐有真章 中国队训练不“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05:08 北京晨报

  昨日,是国家队在红塔基地集训备战的第3天,训练量和内容都比前两天大有增加。在全队的体能有所恢复之后,强调场上位置感和攻守配合的合理性的训练,成了昨天的主要内容。随着密度和强度的加大,过去国足训练时的那种游戏感在昨天了无痕迹。

  昨天早上的训练,在例行的体能训练和有球练习完毕之后,全队分成四组,打起了小范围的攻防位置练习。沈祥福所带的两组基本是新老队员搭配,由陈刚、马明宇、李玮锋、
张恩华对抗由曲波、申思、邵佳一、宿茂臻组成的攻方。而另一组则由张玉宁、祁宏、于根伟、申思等4人组成攻方,杜威、吴承瑛、魏新、李铁等组成防守阵势,由小将安琦把守大门。本次集训中最年轻的门将安琦表现极为出色,无论是反应和站位角度都非常老到。

  随着训练量的加大,国家队的局部技战术训练将展开,也将在从今天开始的拿红塔二队做靶子的教学比赛中,细细打磨攻防技术。(李海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将严打超龄超龄球员 禁赛名单即将公布 (2001/7/27 11:52)
    中方教练组跟上米卢步伐 国足训练进入快车道 (2001/7/27 11:48)
    米卢享受快乐足球 国足训练暗藏杀机 (2001/7/27 11:40)
    节奏快了 运动量大了--国足集训面貌一新 (2001/7/27 11:13)
    国足首次分组对抗训练 暴露三大隐忧令人不安 (2001/7/27 10:24)
    国足训练分组对抗 国脚新人抢尽风头 (2001/7/27 09:53)
    调入国青小将激励老队员 国足形成“鲶鱼”冲击波 (2001/7/27 08:02)
    图文-沈祥福身先士卒蹦蹦跳跳 国足训练有改观 (2001/7/27 05:3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