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国足球搞不好 都没好日子过--阎世铎先鞠躬后放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01:50 辽沈晚报

  昨天,情绪高涨的阎世铎再次谈到了关于国家队的事情。但这次与过去不同,他先是向支持国家队的俱乐部老总们鞠躬致谢,随后来个180度大转弯,痛骂惟恐天下不乱的捣蛋分子。

  昨天上午开会的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总经理徐明代表所有俱乐部的老总表态,表示要全力支持国家队,并给予本俱乐部的国脚以鼓励。当着媒体记者和甲级俱乐部老总的面
,阎世铎也又一次谈起了国家队。他认为,各个俱乐部在十强赛即将打响的时候不仅要给予国家队精神上的支持,同时也要在物质上对本俱乐部参加国家队的队员以补偿和鼓励。“为了今年的十强赛,我们牺牲了联赛。这使许多俱乐部蒙受了损失。而老总助威团仍然坚决地支持国家队,这使我非常感动。所以我代表中国足协,也代表国家队向各位老总们鞠躬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说着,阎世铎站起身来深鞠一躬。等他再次落座,脸色突然阴沉起来。这次他将矛头指向了媒体。“我早在昆明的时候就说过,中国足球好,大家就都好。中国足球搞不好,大家都没有好日子过。我在昆明的时候居然有人反映,一些媒体希望国家队别出线,否则就没有可以炒作的东西。我听了之后心里很不是滋味。”说到这的时候,阎世铎情绪有些激动。他语音高昂地说:“我可以肯定,说出这种话的人他根本不是中国人!国家队毕竟是我们的子弟兵,他们也有打败仗的时候。红军长征从几十万打到几万,最后还是受到了陕北人民的欢迎。这为了什么,是因为他们代表着民族的希望。国家队是我们的儿子,虽然他瘦弱一点,能力差一点,但他们毕竟是我们中国足球的希望。如此诋毁我们的儿子究竟有什么好处,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啊!”伴随着铿锵的话音落定,阎世铎一拍桌子,会议进入下一项。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阎世铎明日抵沈 最后全面考察十强赛准备工作 (2001/7/27 00:55)
    中国足球是“大家的孩子”--阎世铎希望媒体多鼓励少炒作 (2001/7/26 23:40)
    阎世铎“有限信任”让米卢哭笑不得--米卢为身外事心烦 (2001/7/26 13:09)
    阎世铎大谈足球理念王俊生细讲基本思路 (2001/7/26 09:50)
    阎世铎:大连实德将成为亚洲知名俱乐部 (2001/7/26 09:44)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