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实德 > 正文
爱足球也爱美人--李明婚礼带给中国足球蜜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1:50 中国足球报

  昨天,是滨城大连乃至全国无数个追星族“失望”的日子,她们心目中的绝对偶像从此失去了“自由”——国脚李明与他的新娘张冬梅在一首大家并不熟悉的外国曲子的伴奏下,携手走进了爱情的圣殿,从而完成了他的终身大事。

  相信随着风度翩翩的李明与笑意灿烂的张冬梅相拥相偎的那一刹那,那些追星族一定会从内心里发出最为真切的祝福。这才是他们对心目中的绝对偶像最诚挚的爱。

  有很多女孩被挡在了富丽华酒店的落地玻璃外,其中不乏“欲哭无泪”者。李明从来都不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小伙子。他身上所弥散着青春和阳刚,无论是追星族还是亲朋好友,抑或那些与他素不相识的人们,都会为之而骄傲。这位已经年届30岁的大男孩,从现在起,他的身上增加了一种责任。他选择这样的日子——中国足球队再一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的前夕,把这种责任揽在怀中,

  “我希望我的婚礼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喜气!”朴实而热切,这是一个真实而又不断追求完美的李明。

  有些事情不一定能够尽善尽美,但只要努力,只要用心就足够了,李明就是这样一个人。对于今天的成功,李明对在他的足球生涯中给予他极大关怀和帮助的教练和队友表示了发自内心的感谢。

  帅哥形象的李明对妻子的爱坦诚而率真,“4年前,也是在中国队1997年打十强赛之前,我和她在一次朋友聚会中相识。我当时做为一个球员,自觉文化水平不高,我被她的学识所吸引,我知道自己是多么需要学习,需要补充啊……于是,慢慢地,我们就不知不觉地走在了一起……秀外慧中的张冬梅把婚后的责任分工明确:“他主外,我主内……”

  在足球圈内,李明的婚姻超凡脱俗,他更多的追求内在的东西,尤其在他魅力四射的时候,他更注重的是自己还需要什么,或者换一种说法,他同样注重的是自己还没有什么。

  当鲜花和掌声扑面而来,当荣誉闪烁登场,当婚礼场面蔚为壮观之时,李明的心情轻松而坦荡。当他的画家朋友在现场为中国队题下一幅“腾飞龙”的字画时,作为一个现役国脚的拳拳之心一切尽在无言中。

  “让中国足球的‘蜜月’从李明的婚礼开始吧。”一位即将奔赴昆明的著名足球教练笑着对记者说。(巴家伟、柳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卢心疼李明:结婚比训练出汗多--李明婚礼三部曲 (2001/7/23 13:32)
    一露面即赚得满堂喝彩--李明婚礼米卢大出风头 (2001/7/23 13:00)
    婚礼新时尚 足坛大会师--李明婚礼侧记 (2001/7/23 12:19)
    整整73桌 宾客千人--李明婚礼足坛聚会新老国脚齐贺喜 (2001/7/23 12:04)
    警惕海面下的冰山--十强赛从李明的新婚开始 (2001/7/23 11:56)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