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八名国脚担纲主演 百事助中国足球超越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0日18:42 新浪体育

  (2001年7月13日,北京)百事可乐足球联赛的冠名商-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倾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同时,还积极支持和帮助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最近,百事公司刚刚与8名中国主力球员完成了主题为"超越梦想"的广告片的制作。这部片子已于2001年7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并将从7月20日起陆续在全国各地播放。百事选择了关键时刻为中国足球实现"走向世界"这一执著了数十年的梦想助一臂之力。

  该部广告片由中国的8名国脚担纲主演,包括范志毅、祁宏、张恩华、李明、马明宇、谢晖、李玮峰、李金羽。这是中国第一次这么多著名球员和一家公司合作拍主题广告。

  中国在四,五月份小组预选赛中顺利出线,又在十强赛分组抽签中占据了有利的形势,这一局面给渴望走向世界的中国足球和无数痴情的中国球迷再一次点燃了希望的火种。这部"超越梦想"广告是今年3月份策划并创意的,很快就完成了脚本创作。球员们了解到百事这个充满激情的设想后,很快就同意参加。由于正值赛季,队员们日程几乎全排满了,这部精彩之作只用了一天半的时间便拍摄完成。6月4日、5日两天的拍摄时间里,每一个工作人员和刚刚打完比赛的球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拍摄中。范志毅说这次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征战球坛的最高荣誉,所以他特别希望能够通过这个片子让更多的观众和球迷支持中国足球在新世纪的第一次腾飞。李金羽为了拍好他的高难度的凌空抽射动作,以各种不同的角度拍了5遍,最后和导演一起商量挑出了一个大家都最满意的镜头。这部广告将从7月20日开始在全国各地播出,而主力右前卫李明的婚礼刚好定在7月22日。李明特意向百事公司要了一套录像带,准备在婚礼上连续不停地播放给家人和亲朋好友看,以此来祝福自己的婚礼和中国足球的明天。

  广告描述了球员们在睡梦中赢得胜利、梦想成真的精彩感人场面:集训队的宿舍里,经过了一天训练的球员们很快都进入了梦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疲惫和渴望的神情。忽然,画面一转,球员们又回到了赛场上,看情景,好象还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在边线附近,主力后卫李玮峰用手抛出一记力量很大的边线球,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球队的灵魂人物范志毅用胸部停住这只球,范大将军不等球落地,就将球准确的传给队中最具有创造性、被誉为"灵秀之剑"的中场队员祁宏,祁宏接到球后运用高超的球技,用脚后跟将球挑起,并巧妙地传给已经迅速插上等待机会的后卫张恩华,张恩华由于位置稍稍跑过了一点,不好以常规方式接球,便在对方禁区外以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将球直送对方腹地,说时迟、那时快,已经埋伏在禁区里多时的李金羽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将球射向对方球门的死角,只听"当"的一声,球狠狠地撞到了门柱上,正当大家要扼腕叹息的时候,只见斜刺里飞出一个人影,一个鱼越冲顶将球顶了回去。球进了!原来是另一个"杀手"谢晖。进球后的队员们欣喜若狂,激动地拥抱在一起,李明和马明宇也为自己的同伴们高兴不已,八个人紧紧地抱在一起欢呼跳跃。兴奋的谢晖睡醒,却发现已躺在地上,面带疑惑的回头一看,却原来是一场梦:他和队友一起赢得胜利、超越梦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百事公司这次聘请了年仅26岁的、极有才华的中国导演李蔚然来担任导演,整部广告片很好的延续了百事广告的"创新"、"优美"和"幽默"的风格。

  百事可乐自从1998年开始成为中国足球联赛的冠名赞助商以来,一直全力支持中国的足球事业,与中国足协及各支甲A球队合作无间。2000年,百事公司一扫中国足球联赛的沉闷气氛,为联赛带来首支主题曲--《动起来》,并邀请了百事巨星郭富城主唱。2000年联赛开幕式上的激情上演,为去年百事可乐足球联赛的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相信这一次"超越梦想"广告片的拍摄,也一定会给中国足球带来好运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检验新国脚是唯一理由 四国赛米卢志在练新兵 (2001/7/20 18:25)
    国安集结备战足协杯 三国脚彻底放松 (2001/7/20 15:37)
    国足下周集结昆明 米卢事前了解国脚伤情 (2001/7/20 15:23)
    《辽沈晚报》大嘴先生:国脚们 放假不是放羊 (2001/7/20 01:21)
    李霄鹏泡药罐子 宿茂臻在家恢复--鲁能国脚忙治伤 (2001/7/19 13:34)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