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4-4-2与孙继海不可调和的矛盾 纯战术探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6:38 新闻晚报

  “米卢为什么一定要用4-4-2?”这是李章洙在分析中国队时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昆明中印之战后。围绕4-4-2与3-5-2曾经有过一阵激烈的讨论,米卢否认了自己的改变,而李章洙在战术的层面上重新提出了这个问题。

  李章洙认为,西亚球队往往不乏技术出众的球员,对付这类球员的最好办法是贴身紧逼的盯人防守,而这正是孙继海的特长,但4-4-2的防守往往不会过分压迫某一名球员的空间
,强调的是整体布防,如果给了那些技术型球员突破的空间,却又没有及时的协防补位,那就更容易出问题。而相对更强调盯人的3-5-2,在这一点上就不会有大明显的缺陷。

  贾秀全也表示:3-5-2最怕整体好的球队,因为很难解决3后卫肋部之间的空档,可是就个性化十足的西亚球队而言,最令人担心的却不是这个问题。贾秀全曾经开玩笑说,后卫最好把握的要求就是让他盯死某一个人,往往能盯得对方一点脾气没有,你要他“上厕所也跟着”,“好”,真的就去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足甩了我 我就嫁英伦 孙继海不日登陆英超 (2001/7/19 16:31)
    回防意识存在很大差距 米卢放弃孙继海的真实原因 (2001/7/19 14:42)
    Deer_sir:与主教练顶牛 --孙继海 我们不要也罢! (2001/7/19 14:23)
    失意国足得意英超 南安普顿、纽卡斯尔看上孙继海 (2001/7/19 10:49)
    孙继海能否进国足 四国赛后见分晓 (2001/7/19 10:49)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