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只要我的翻译状态足够好” 米卢反击“沟通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09:45 华西网-华西都市报

  米卢和大连帮有过节?米卢和孙继海有矛盾?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毫不犹豫地说,在他的足球观点中,比赛才是第一位的,而且他不存在什么与队员的交流沟通问题。在昨天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卢在回答记者提出的有关与队员沟通的问题时说:“只要我的翻译的状态足够好,沟通就不成问题。”

  米卢解释到,在他执教中国队的近一年半来,中国队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了25位,这
就是最明显的证据。并且他表示,他希望在今年11月时中国队的排名能再上几位,明显表示了对十强赛出线的乐观态度。

  在中国足协公布最近一期入选中国队的名单之后,孙继海没有入选,国内教练组大力推荐的肇俊哲也名落孙山,加上此前有些媒体报道从球员到教练都对米卢的交流沟通能力提出了异议,给中国队在十强赛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米卢表示,他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如何打比赛,因为他有个大麻烦,就是一天24小时显然不够用。同时他还说,在他的任职期间,中国队参加的亚洲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这两项最重要的比赛中,中国队都有出色表现,这表现了中国队的能力。不知这是否暗示了他选择队员的标准。对于即将开始十强赛前的热身赛--上海四国邀请赛,米卢一样壮志满胸:“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对手都来关注我们,而不是我们去关注他们,我们应该有充分的自信。”黄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米卢蒂诺维奇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有‘大麻烦’” 米卢面对记者“抖包袱” (2001/7/19 09:40)
    米卢没把联赛当盘菜 亮点从国足新名单里消失 (2001/7/19 08:35)
    米卢闪电抽查沈阳主场 7小时内踏遍三点一线 (2001/7/19 08:18)
    世界排名上升25位 国足十强赛有戏--米卢口气突然大了 (2001/7/19 05:00)
    水中望月:中国球迷支持米卢的五条理由 (2001/7/19 03:0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