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十强赛经营行情看涨 沈阳至少要赚1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02:46 江淮晨报

  十强赛门票销售的火爆几乎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17日一天之内,3310套在沈阳市零售的套票也基本销售一空,只剩下组委会预留的少量套票。

  顺利的销售意味着让人愉快的收益。由于都是凭现金或支票领取订票单,所以到目前为止,足额门票收入将近4600万元已经悉数归到了组委会的账上。在五里河体育场内有90个包厢,价格从20万到30万不等,除组委会为国内外可能光顾的重要人物预留了10个包厢外,
其余80个包厢已面向社会发售,使用权为30年。据了解,目前已售出近一半,而且销售形势也不错。

  此前曾有报道说,亚足联占据了赛场内所有40块广告牌,但最新消息表明,亚足联的要求只是保证亚足联赞助商的广告位置,此外并无过多要求。这样组委会将拥有一定数量的场地广告牌。如今一块广告牌的参考价格已经从计划书中的70万元涨到了100万元左右,前来登记排队的企业很多。只是现在亚足联还未最后发来传真确认,据悉,近几日亚足联将给予明确说法。

  十强赛沈阳方面的总体投入在5000万以上,收支比较,保守估计也应有1000万元以上的收入。 (刘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为防假票 十强赛沈阳主场全部门票“美国制造” (2001/7/19 05:03)
    世界排名上升25位 国足十强赛有戏--米卢口气突然大了 (2001/7/19 05:00)
    沈阳全面整治五里河主赛场 十强赛争创亚洲一流赛会 (2001/7/19 01:36)
    足协给米卢定下指标:十强赛国足最多只能输一场 (2001/7/19 00:48)
    图文-上海四国赛对手确定 足协给米卢定下十强赛指标 (2001/7/19 00:3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