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银行领导也排队 黄牛党有苦难说--球迷购票众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01:35 辽沈晚报

  昨天,沈阳的天气是炎热的,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球迷购买十强赛零售套票的情绪。在各个售票点前,长长的购票队伍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虽然球迷渴望得到球票的心情是迫切的,但在公安干警和有关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没有出现令人失望的混乱局面。众多的购票者在等待与期盼中,在欣喜与失望中,表现出了或让人感动、或让人伤怀的一幕幕。

  烈日下的母亲

  在购票长龙中,一位年近六旬的老妇人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虽然目前国内有许多的女性球迷,但像这样年龄的女球迷还是少见的。当我们询问老妇人是不是球迷时,老人摇摇头,说:“我不是球迷,对于足球我是一窍不通的。”“那么您为什么顶着烈日排队买票呢?您的身体能行吗?”我们问,老人听后笑着回答说:“我不是球迷,可我的儿子是球迷。他现在在外地念书还没有回来,可是他又非常希望能够到现场为中国队的比赛加油,所以我就来到这里想给他买一套票,让他回家时高兴。”可怜天下父母心,看着这位老人,我们再次对母爱有了更深的认识。

  银行领导也排队

  由于售票点是设在银行,所以为了安全,银行不允许更多的人进入到营业厅中。但在采访中,我们却发现有些人在买到球票后没有离开现场,反而是急匆匆地走进了银行营业厅的办公室中。好奇的我们向银行的工作人员打听:“他们究竟是什么人?”得到的回答是,他们都是银行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由于银行为了避免工作人员利用便利的条件大量购买球票,所以专门规定,所有的银行工作人员都要到窗口买票,和普通球迷一样排队。这位银行工作人员还说:“我们的领导刚才在门前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才买到了球票,他可够得上是铁杆球迷了。”

  “黄牛党”有苦难说

  尽管在熬夜等待的球迷中,绝大多数的人都是真心购票的球迷,但其中还是夹杂了一些倒票的黄牛党。由于此次售票并不是出售真正的球票,而是用于换票的专用玫瑰卡,同时,每个人必须拿身份证购买不得多于两套的球票,所以黄牛党们专门倒卖排队的顺序号。这个银行用来证明球迷先来后到的证据,被他们以每张50元的价格卖给急于买票,但又来晚的球迷。球迷虽然知道他们是黄牛党,但为了能够买到渴望的球票,还是接受了他们的条件。就在黄牛党们得意时,银行在中午张贴了新的规定,将原有的顺序号作废,只要拿申请表和现金就能够买到球票,这样就让黄牛党手中的顺序号变成了废纸,他们的表情也变得很难看。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十强赛套票零售当天告罄 众多球迷熬夜排队等待 (2001/7/18 01:17)
    英德球会恼火--十强赛海外三将提前归队有点难 (2001/7/17 17:02)
    南山之鸟:郝董大赛低烧之迷--剖析国足十强赛十大迷之一 (2001/7/17 11:38)
    《南方体育》:申奥成功为十强赛减了压 (2001/7/17 11:36)
    可怜天下球迷心!--写在十强赛零售套票出售前夜 (2001/7/17 01:18)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